學習第29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一)

 

【分享】學習第29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一)— 遵行宇宙的規律,樹立靈性五觀來探索宇宙萬物,真正實現人和人的和諧......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現在,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把人與人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這一個真理揭示出來,就是把宇宙真理的面目告知全人類,指引人類去探索隱態世界的奧秘。因為隱態世界和我們人的關係實在是非常重要,跟我們全人類都有著非常密切的關係,甚至可以說是休戚相關。探索、揭示隱態世界的奧秘,把握隱態世界的規律,認識宇宙的這種真實面目,就能夠正確地判斷事物未來的發展結果。

因此,如果能夠把握隱態世界和顯態世界的相互關係,那麼全人類有許多的事情就會辦得更好,諸如COVID-19這樣的病毒帶給全人類的挑戰和風險就會被順利化解。把握佛法的精粹,聽從超越界的安排,遵行宇宙的規律,樹立靈性宇宙觀和靈性世界觀,靈性的生命觀和靈性的修持觀,靈性的大愛觀來探索宇宙萬物,探索宇宙萬物這一種相關關聯、相互依存、相輔相成的奇妙而詭異的現象,真正實現人和人的和諧,通過人和人的和諧,完成全宇宙的靈性的大用。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