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天王鎮寺石獅
放大光明降大吉祥
(三)

 

【法音频道】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塔州之光

 
中华文化‧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圣密龙讲选载: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圣密龙讲摘录:

 
在开光仪式上,首先由土著长老Aunty Eva 以本地土著Aboriginal 的仪式加持和认可这一盛典。然后,由宗长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致辞,感恩各方好友历来的、连续的、连年的、长期的、友好的支持,令这个计划的发展能够到目前的阶段。

 

 
各个嘉宾好友陆续发表了他们的由衷的祝福和肯定,祝愿及期待澳大利亚塔州中国佛教文化公园能够早日的建成,为增进中澳的友谊,推进塔州文化及旅游带来更进一步的发展。他们的祝词表达了一个中心,就是澳中友谊现在已经做了长足的发展,有很多经济上的广泛联系。但是,认为要集中的联系,主要要在文化上的沟通和交流,希望在文化、艺术等等方面做出更广泛的、更深入的思想上、精神上、灵性上的沟通。

专程到访的佛教僧王为大会做了仪轨加持,并恭呈 佛祖 释迦牟尼真身舍利及舍利塔,是为此次盛会增加了神圣的光彩。

四大天王,镇寺石狮,放大光明,降大吉祥。当天早上,诸天诸佛大展神威,甘霖遍洒大地,同时又霓虹高挂,阳光普照。总之,殊胜天象,应有尽有。然而,吉时到临,剪彩仪式,开始之际,所有乌云拨开,丽日高远,阳光温暖。仪众踏出帐篷,走到镇寺石狮面前剪彩,但见阳光明媚,绿草遍地,很难想象在此之前,这一刻曾是大雨滂沱,淋淋不断,令人不禁赞叹如此诸胜真的是未曾有!

(待续)

 
(参见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 201664日第575 次广播圣密龙讲)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