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天王鎮寺石獅
放大光明降大吉祥
(一)

 

【法音频道】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塔州之光

 
中华文化‧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圣密龙讲选载: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圣密龙讲摘录:

 
阿弥陀佛!!

各位听众大家好!今天是2016 6 4 号,星期六,第575 次圣密龙讲。

今天的圣密龙讲,我们来学习一篇由中国汉传密学研究院世界总院金刚法贤长老的一篇文章。祂的题目是:

四大天王,镇寺石狮,放大光明,降大吉祥。

 

 
2016 5 15 号,农历丙申年四月初九,是天降大吉祥的一天。当天,星期天,是佛诞日的纪念日,乃是澳大利亚塔州中国佛教学院为两尊镇寺石狮及四大天王圣像开光,广耀众生,为日后的澳大利亚塔州中国佛教文化公园奠基、作证的殊胜事件。

塔州中国文化公园为金刚禅寺所在地,是全球最南的佛教寺院,也是全球最南边的密宗寺院。中国汉传密宗——圣密宗古梵密金刚禅佛教宗长,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秉承第27代宗师 薄伽梵 至极Vimalakirti 净悟大法王遗训,在这个地球南端的南端的小岛上建立一支佛教密宗的基地。这文化公园日后的建成将会无偿地赠与塔州,赠与澳洲人民,赠与广大有缘众生提供一个体验中国文化的圣地之外,也是为众生实施一种清净醍醐的场所,度一切苦厄。

虽然,盛会当天一早就天降甘霖,诸天诸佛巡逻洒净,展示了宇宙的无比神威。然而,这并没有减灭了朋友们的兴致。在大门一侧可以停泊几百辆汽车的停车场,在早上8 时多一点开始,已经被陆续陆续到来参加的车辆填满。据统计,当天有千多两千名的来宾到临。

(待续)

 
(参见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 201664日第575 次广播圣密龙讲)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