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微細智的妙義
(五)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聖宗這番語重心長的指示非常重要。 聖宗的開示其中聯繫到我們宗下所教導的有關的宇宙哲學。比如說,講到我們的身心,有七千四百萬脈道。這些脈道實際上就是宇宙和人體構成不連續的整體的能量通道。根據這個脈道、根據這個能量通道,在人身和宇宙之間進行光子、靈子、炁量子的溝通。以及還有一種叫無極子,實際上都同物種,不同名相。

 

 
金剛微細智的具體構成就是七千四百萬億的光子、靈子、炁量子、無極子。

聖宗還開示說:「極而言之,就是法界體性智,而法界體性智在初會《金剛頂經》裡頭,就稱之為薩埵金剛。圖案以月輪中的五股金剛杵象徵。薩埵金剛的金剛法界體性智,實際上就是無量無邊的金剛佛智。這實際上點明了我們宗下修行的旨趣是什麼。我們修行幻入身心調整,進行七千四百萬億的心脈調整,這些脈道,這些光子、靈子、炁量子、無極子,在脈道中行走,令自己的身心暢通,充滿能量。而且這些能量能夠能動地調整自己的身體健康,令自己的身體堅如金剛,無堅不摧。通過虹化轉世的途徑,生生不息,而去到無邊無際的永恒。」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7916日第709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