毗卢遮那法界体性
(七)

 

【法音频道】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塔州之光

 
中华文化‧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圣密龙讲选载: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圣密龙讲摘录:

 
我心轮里要住着 阿达尔嘛佛,头顶上住着 阿丝律耶佛。在圣密生法宫里要住着 阿达尔嘛佛,要全身心融化在 阿丝律耶佛法性中。如此,就会全身心地充满无量诸佛诸天的法性之光,能照亮大千世界,照亮伟大宇宙。

说说容易,修持何等容易。以前没有 师父的教授和指导,但现在可以直面 师父了,能够直接感应到 师父的高层意识的加持和引领,能够坚强地去一一超越自己的障碍,对自己有信心了。所以,我希望自己要如法如律,而再不被魔障所牵引,这真的是要努力修持的。

 

 
佛力的牵引和召摄真的不可思议,无限感恩 师父

弟子感觉,现在学法能够用心去对照,用心去感应,用心去升起,这很像以前最初学习经典的时候,心静,这样的学习就有味了。

现在弟子的心有两种心态:一种感觉自己落后了,好像是有一点着急;但又感觉不着急,只有踏踏实实地修持,努力净化,努力清净,努力无我,努力调伏,努力精进,让心要充满法味。没有法味,不知道清净、无我、调伏、精进。

在身体内、身心内,身心两健康,清净、无我、调伏、精进,把法身慧命重新建立好,重新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勇往直前,直达彼岸,现在有着无比的信心。

今天的圣密龙讲由于时间的原因暂时到这里结束,我们明天再见。

阿弥陀佛!

(完)

 
(参见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 201799日第707 次广播圣密龙讲)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