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由于
 薄伽梵 师尊的加持

 

弟子能够取得澳洲公民权是完全由于 薄伽梵 师尊的加持

金刚欣乔

 

 
转自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微信朋友圈:

敬爱的 薄伽梵 师尊,您好!

弟子报告 薄伽梵 师尊,在下个星期二澳洲日(Australia day)弟子需要参与澳大利亚公民权仪式(Australian Citizenship Ceremony)

日子:2021年1月26日 星期二
时间:上午10点15分
地点:Sandy Bay Regatta(训练圣诞游行时训练场附近)

弟子能够取得澳洲公民权是完全由于 薄伽梵 师尊加持的、是由于 诸天诸佛加持的。在7年前弟子的签证到期的时候,由于弟子自己没有好好注意,移民局通知了弟子需要离开澳洲的日子。这说好听点就是离开澳洲,可是实际上是被遣送回韩国了。那几个星期,弟子感到非常难过,天天哭了好几个小时。勉强订了飞机票,一天、一天过的那么快…… 就到了需要离开澳洲的前一天。那一天弟子能够见面 薄伽梵 师尊 薄伽梵 师尊告诉了弟子,「别忘记这一次的经验,以后你真的需要好好修持」。那时候虽然弟子口头上讲了「是」,但在心里头只有非常难过的感觉,因为翌日就需要离开 薄伽梵 师尊身边,需要离开金刚弘岳长老身边……

翌日早上开始下雨了。开始的时候是像普通下雨的天一样,但是过了中午之后突然开始下大雨。弟子想到,「啊,希望这样不停地下大雨而飞机被取消」。然后下午两点多,真的发生了很奇迹的事情,就是收到一封电邮说由于下大雨弟子订的飞机被取消了,不能飞行!这是怎么一回事呢?真了不起的!

然后,向移民局报告了飞机被取消的情况,而移民局给了弟子多四天的时间再订飞机票。所以弟子订了那第四天的最晚的飞机。又过一天一天,第四天来了。而且在第四天中午,又出现了奇迹,就是金刚弘岳长老取得了永久居留签证,也就是说弟子有机会申请另外—种签证(不需要乘飞机!!!)。

 
这种经验,只能在小说或是电影中才会听到的故事。如果没有 薄伽梵 师尊的加持、没有 诸天诸佛的加持,弟子已经被遣送回韩国了。

当弟子听到金刚弘岳长老取得了永久居留签证消息的时候,弟子才理解了 薄伽梵 师尊的开示:「别忘记这一次的经验,以后你真的需要好好修持。」但是,最近几年有时候忘记了这一感恩之日,应该要反省自己、提醒自己。

报告的内容跑题了。弟子感恩再感恩 薄伽梵 师尊的加持、遮止。弟子还这么差,可是 薄伽梵 师尊允许弟子成立圣密家庭的机会、引导弟子迎接两位转世者、圣护弟子的一家—不仅仅是金刚弘岳长老和两个孩子,而且是在韩国的弟子父母亲。在韩国新冠肺炎的情况蛮厉害,但是弟子父母亲和弟弟还在安全地生活。弟子相信这也是由于 薄伽梵 师尊的加持而才会发生的情况。再感恩 薄伽梵 师尊

在当天(澳洲日)如果 薄伽梵 师尊方便、有空的话,弟子希望邀请 薄伽梵 师尊一起参与这一次的仪式,或者一起拍照片。

感谢 薄伽梵 师尊

弟子:金刚欣乔 跪叩
2021年1月20日 01:00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