毗卢遮那法界体性
(三)

 

【法音频道】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塔州之光

 
中华文化‧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圣密龙讲选载: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圣密龙讲摘录:

 
弟子觉得,在第八阿赖耶识中净化的同时,必须要升起圣缘慈悲心的心念,而且要非常的强烈,那么才会收到 师父和 诸天诸佛的法性加持,相应的曼荼罗才会进入我们修行者的心中,也就是才会把 师父请进心内,同时,能进入 师父的法性心髓中,让自身七大能量中心充满无量的法性圣光,完全地显现法界体性智的境界,而获得永恒生命。

 

 
她的话是讲得非常实在的,她是从自己内心讲的,从内心发出的。

 师父706 次的圣密龙讲中,回顾了第664 讲的《证得空性 种智成就》。

那是在1989年新加坡, 师父在新加坡的大威德明王宫里所讲的法。为了回答金刚法狮长老的弟子的提问, 师父在被问及〝微尘外道〞也是有很多理论,非常像我们所讲的〝金刚微细智〞。

在没有理解,没有具体的修证实践之前,是不大弄得清楚的。这两个名相,名相又接近,所讲的道理又接近。教相接近,但是,事相就完全不同了。

(待续)

 
(参见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 201799日第707 次广播圣密龙讲)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