毗盧遮那法界體性
(三)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弟子覺得,在第八阿賴耶識中淨化的同時,必須要升起聖緣慈悲心的心念,而且要非常的強烈,那麼才會收到 師父和 諸天諸佛的法性加持,相應的曼荼羅才會進入我們修行者的心中,也就是才會把 師父請進心內,同時,能進入 師父的法性心髓中,讓自身七大能量中心充滿無量的法性聖光,完全地顯現法界體性智的境界,而獲得永恒生命。

 

 
她的話是講得非常實在的,她是從自己內心講的,從內心發出的。

 師父706 次的聖密龍講中,回顧了第664 講的《證得空性 種智成就》。

那是在1989年新加坡, 師父在新加坡的大威德明王宮裡所講的法。爲了回答金剛法獅長老的弟子的提問, 師父在被問及〝微塵外道〞也是有很多理論,非常像我們所講的〝金剛微細智〞。

在沒有理解,沒有具體的修證實踐之前,是不大弄得清楚的。這兩個名相,名相又接近,所講的道理又接近。教相接近,但是,事相就完全不同了。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799日第707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