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示超越界的
〝无我〞光明大道

 

【学法体会分享】中国汉传密宗—圣密宗古梵密金刚禅佛教为解除众生无边苦难的究竟解脱昭示了超越界的〝无我〞光明大道

 

 
转自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微信朋友圈:

以前弟子还不太明白 师尊讲到修行个体灵性与宇宙灵性不间断瑜伽〝到底是如何瑜伽〞,弟子听了 师尊这次圣密龙讲后若有所悟,弟子们在显态世界做圣密修行,与 师尊和诸佛瑜伽,其实就是在于平行世界的那个灵性生命在同步瑜伽。

圣密修行实际上是这两个不连续的整体的量子纠缠在进行灵性层识的同步,修行个体依托〝圣密十法界〞的〝曼荼罗〞和遍布〝六宇宙〞的〝三密陀罗尼〞做圣密修持,要经历四重多维度不同时空的历练,首先就是中阴时空的历练,在 师尊的慈悲遮止、加持和引领下,遵行清净,无我,调伏,精进,教相,事相,戒相,圆相,令弟子们身体里的粗、细、微、精、妙不同层次的潜藏的那些无始以来的业障和妄执得到瓦解,得到净化,身体里的7400万的脉道得到充满灵性解脱意义的重组,此期灵性生命得到不可思议的改进和提升。

 

 
由此平行世界异度时空的那个灵性生命也得到重组和提升,不断修持,则再组再提升,如此在光明大道上周而复始的修行,最终得到 师尊圣示中所说的那个离开色身后清净大光明的7400万亿炁量子的光明虹化之身。这样的宗教实践过程,是正能量对负能量的替换,是生命的重塑,是幸运的降临。

师尊912 次圣密龙讲圣示,再次将灵性五观的重要性摆在全人类面前。第一轴心时代和第二轴心时代的那些逝去的伟人们,他们在世之时,为全人类的事业孜孜不倦地探索和追求,他们有的在世的时候,甚至受尽种种的苦难,比如在饥寒交迫的时候,甚至失去了疼爱的孩子,在人间的苦难面前他们没有放弃自己的追求,没有失去自己的信仰。他们虽然死了,但是他们的思想至今照耀着人类前进之路。

1968年的舍寿经历, 师尊前瞻性地意识到,在超越界的灵性指引下,全人类已经进入了第三轴心时代,这个时代的伟人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坚持维护世界和平,提倡人类命运共同体,提倡人类健康的共同体,提倡人类的富裕共同体,人类将没有贫穷的世界,全世界的人民都将团结起来。没有贫穷,没有战争,人类大和谐。这是我们佛教徒的希望。

COVID-19 病毒全球大爆发和大流行已经在警示全人类,无论是政治精英还是普罗大众,心灵环保和灵性救赎是何种重要又何等紧迫。中国汉传密宗—圣密宗古梵密金刚禅佛教为解除众生无边苦难的究竟解脱昭示了超越界的〝无我〞光明大道。于个人而言,超越界的灵性指引是宇宙灵性的觉悟、宇宙实相的直面、宇宙能量的体察、宇宙道德的信受、宇宙大爱的沐浴、宇宙法性的融契、宇宙生命的实证。超越界的灵性指引构建全球伦理,于全人类而言,令能动地维护世界和平、使之全人类和谐、令地球居民生活于宇宙大爱的喜悦之中。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