毗盧遮那法界體性
(一)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阿彌陀佛!各位聽眾大家好!

今天是2017 9 9 號,星期天,第707 次聖密龍講。

今天的聖密龍講,我們想討論一下前兩講的龍講。706 講,我們定名為《金剛微細佛智》。705 講,我們在上面沒有定名,沒有定名的意思是法性無名相,至極無見地。

所以,這兩個是比較深的內容。我們也來看看一些行者反饋的資訊。

 

 
有一位暱稱稱為〝鄉雨〞的行者,她說:

感恩 師父

這兩次的聖密龍講實在太好了,今天弟子還在學習,這多麼的激發人心啊!

師父解破法界體性智的宇宙實相,也就是解密了即身成佛的具體而實在的靈性功德,具象地展現了大毗盧遮那大佛的法界心殿。這是一個偉大而神聖的宇宙真實的畫面。 師父把宇宙的畫面畫軸逐漸地打開,並具體地具象化。弟子覺得, 師父的真實解密,就是告訴了弟子們〝如何即身成佛〞這個宇宙的奧秘和人生的究竟。

通過 師父對法界體性智的解密,真的對弟子的心有一種懾服力。原本在經典上所瞭解的〝漏盡通〞,感覺是好難好難的修行。這一下,在 師父的法性操作加持下,感覺只要如法如律,定能消除大三世諸業,而使這顆心更加淨化、更加明朗。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799日第707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