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的目的
是爲了救渡眾生
(下)

 

【分享】學習第26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九)—不能忘記我們修行的目的是爲了救渡眾生,而不是爲了自己(下)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二、通過學習弟子還認識到,只有我們聖教才是研究隱態世界的,因此,我們聖教的傳播是非常的不容易。隨著現代科學量子科學的發展,科學證明了平行宇宙的存在,令地球上以六識認識世界的人類,可以藉助科學認識隱態世界和平行宇宙,可以接受密法,世界大弘因緣成熟。

猛勵支天佛祂是緊緊地護佑著我們的聖教,〝延續兩千多年來令我們在捨寺融俗、捨僧寶相、忍辱負重、隱蔽式微的情況下,能夠得到繁衍和發展〞,才有了今天的世界大弘。從而令弟子認識到,聖密宗是宇宙大事,聖密宗世界大弘是宇宙大歷史的安排, 猛勵支天佛、四大天王和全宇宙的 諸天諸佛都在護佑、協助 薄伽梵 師尊共演渡眾大戲,救渡無量眾生。

 

 
三、薄伽梵 師尊開示了祂世間法事故觸電一瞬間的捨壽、虹化、炁化成為七千四百億炁量子在天上非常自由,毫無痛苦地飛翔,遊歷了六道,再回到那個燒焦的身體內的經歷,加深了弟子對以前學過的虹化轉世法理的認識,堅固了虹化轉世的信心。

 薄伽梵 師尊虹化時,身體變為七千四百萬億炁量子,每一個炁量子都閃耀著光芒,為眾生示現了虹化的原理,虹化是人變成光的實踐。虹化是毫無煩惱和幸福快樂的,虹化轉世,體現的是光明的永恒生命。光就是清淨, 維摩詰就是至極清淨。清淨大光明,大光明清淨,唯有清淨,七千四百萬脈道才可以與宇宙溝通,接受到肇源法性阿絲律耶宇宙正能,這是虹化轉世,證得永恒生命的前提和唯一道途,是弟子們修行的方向和關要。弟子要通過學法、反省和修持,時刻提醒自己五毒八風就是中陰時空的負能量,分別令自己誤入歧途,清淨是靈性生命的源泉,清淨才可以登入永恒生命的殿堂。弟子決心在 薄伽梵 師尊的慈悲加持下,儘快地清淨下來,做好自身虹化轉世的準備。

四、薄伽梵 師尊開示了人類已經進入了第三軸心時代,〝第三軸心時代的偉人最大的一個特點,就是堅持維護世界和平,提倡人類命運共同體,提倡人類健康的共同體,提倡人類的富裕共同體,人類將沒有貧窮的世界,全世界的人民都將團結起來〞。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