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維護世界和平
提倡人類命運共同體

 

【分享】學習第26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八)—— 第三軸心時代的偉人最大一個特點就是堅持維護世界和平,提倡人類命運共同體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世界和平、人類和諧是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第27代宗師 薄伽梵 至極Vimalakirti 淨悟大法王所期盼的。人為何要信仰宗教,為何要有宗教修持? 薄伽梵 師尊對於在1968年的這次捨壽的經歷的解密,就是很好地解釋了這一切,給與了答案。人的善惡之思想行為,其實已經在平行世界中反映出來了。這個平行世界,就是宗教中所說的天堂和地獄,以佛教而言,就是六道輪迴中的六道。當然,佛教更有超越六道之修持教法,永脫生死,進入虹轉法門,真實地救渡眾生到永遠。

世界需要具有靈性覺悟的政治家,這樣的靈性覺悟的政治家、哲學家是以天下太平為已任,為世界和平、人類和諧為努力。在第一軸心時代的偉大的哲學家們以及第二軸心時代為人類作出巨大貢獻的科學家,這個色身死亡後,靈性生命都到達了天界,自由地飛翔和生活。這就是上天對於他們的豐厚的回報。

在當今時代,人類已經進入了第三軸心時代,在第三軸心時代的偉人最大的一個特點就是堅持維護世界和平,提倡人類命運共同體,提倡人類健康的共同體,提倡人類的富裕共同體,人類將沒有貧窮的世界。人類、全世界的人民都將團結起來。這就是宇宙所發出的一個強烈的訊號,呼喚著真正具有靈性覺悟的政治家、哲學家、科學家們思考的是如何為自己積累在平行世界(隱態時空)的身價,在這個顯態世界中無論如何顯耀、如何輝煌,都是宇宙所賜與的,是為人類服務的一個機會。

 

 
在第三軸心時代能否成為偉人,就看是不是按照宇宙的旨意維護世界和平,行善積德,還是以一已之私心,罔顧人民的福祉,甚至不惜一切發動戰爭,成就或統治其在這個顯態世界中所謂的〝偉業〞,那麼宇宙最終會給予公平的獎勵與懲罰,而這個獎罰就在平行世界的另一端準備著,都是每個人自己為自己買單,一上一下,完全是一念之差。

薄伽梵 師尊在最近幾次的聖密龍講中,尤其是最近2 次的聖密龍講中,提到了人類的第三軸心時代的到來。弟子膚淺的理解,這就是一個宇宙的訊號, 薄伽梵 師尊已經發出了,等待有此聖緣的具靈性覺悟的政治家、哲學家、科學家這些上上上勝根者的他機感扣。

世界科技的發展,全人類所生活的共同的地球,從來沒有過如此地緊密相連。人類在發展科技的同時,也在為製造殺傷性的武器(如細菌性、基因級的生物武器)提供技術,量子計算機技術、機器人技術,這些如果為人類所用,是造福於人類。反之,則成為人類自相殘殺的工具,造業無量。

呼喚和維護世界和平、人類命運的前途擺在了世界各國政治家們,尤其是超級大國的政治家們的面前。戰爭與和平只是在於一念之間,實質上,對於擁有無上權力的超級大國的政治家們在平行世界(隱態世界)中的天堂與地獄也只是在一念之間。此時,如果聖緣具足,與 薄伽梵 師尊他機感扣,那麼即身成佛就在眼前。宇宙給予了每一個人公平的機會,處於第三軸心時代的每一個有可能成為偉人的人也是一樣。

Covid-19 病毒在全球的蔓延,說明了人類命運共同體不是一個空洞的概念,而是一個實實在在的在人類面前的事實,這就是宇宙所發出的警示。是一個考驗真正的政治家、科學家和哲學家們的靈性性命攸關的時刻。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