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密宗八大持明教法
之二
(六)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金剛界九會曼荼羅不僅遍佈了三十七尊,而且,按照各個方位,每一尊都有種子字,這個種子字都各有妙用,要專門進行學習,持誦,然後進行修持。這些修持一定要金剛阿闍黎口授心傳。如果不是金剛阿闍黎口授心傳,他沒有七千四百萬脈道的交會。

 

 
所以,必須要經過金剛上師的加持、傳授,金剛長老的長老加持跟金剛上師的上師加持,兩級的加持。在兩級加持之下,口誦咒,心具曼荼羅,並且以七千四百萬脈道的微細能量與宇宙相瑜伽,生出空中曼荼羅和地上曼荼羅,以及身體內外貫穿於身體內外的曼荼羅。

由是,曼荼羅俱全,種子字俱全,法相俱全,三大俱全以後,進行實際的修行。所以,令心堪任,令心調柔,令心自在。

這個令心堪當大任,令心調伏柔順,令心解脫自在,手持金剛杵,腳踩金剛步,身作金剛舞,這一些都是要在導師的教導、加持之下實行。如果沒有導師的教導、加持,可能會走偏方向,甚至可能會走火入魔。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793日第706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