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學子
獲取
塔州大學榮譽學士學位

 

【聖密宗三種文化教育】感恩 薄伽梵 師尊的加持,金剛學子已經在去年12月份獲取了塔州大學榮譽學士學位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感恩 薄伽梵 師尊的加持,金剛學子已經在去年12月份獲取了塔州大學榮譽學士學位,上星期六,他也得到了雅思英語考試的成績—他通過了四個方面的考試。感恩 薄伽梵 師尊、諸天諸佛的庇護和加持。

金剛學子在去年能夠順利地畢業是不容易的。去年由於疫情的原故,他的大學課程被改為網課,因此,他在蒐集論文數據方面出現了一些障礙。再加上英語不是他的第一語言,寫論文對他來說是有一定的難度。但最終他還是克服了種種障礙,順利地畢業了。

 

 
弟子感到,每一位聖密行者的成功,根本的來源是 薄伽梵 師尊、 歷代聖祖、諸天諸佛無間斷傳承的加持力,以及中國漢傳密宗獨一無二的三種文化教育。 師尊聖示:「三種不同文化品類的教育,相互輔佐,同時並舉,全面繼承全人類的靈性、精神、物質文化遺產。」要能夠達到這個目標,行者必需要自我淨化、自我完善、自我精進、自我提高。

去年,金剛學子的功課十分繁忙,其中一項功課是為塔州大學醫學院和計算器學院聯合研究為老年人測試老人癡呆症的專案,設計一個收集數據的網站,爲了這個網站,他日以繼夜地工作。這個網站目前在塔州大學測試中。

雖然功課繁忙,但是金剛學子還是積極地投入聖法獅子舞動禪陀羅尼訓練和表演,堅持每天禮佛、練動禪、恭書《心經》、參加日常的法會和每週的Zoom修持班。在日常生活中, 金剛學子也積極地投入閉關法場的各種法務,也有參加其祂法場的法務,實踐聖密行者的清淨、無我、調伏、精進。

 

 
看著金剛學子在聖地的短短幾年之中,在色身生命、精神生命和靈性生命方面,都獲得了提升,在世出世法中都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弟子很喜悅,也深受教育,深切地體會到 師尊所聖示的:

「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祂具有的不是神力,不是神學的思想體系,而是宇宙的靈性思想體系。」

弟子一個很深的感受,就是在這個虛擬化與電子化的世界中,年青人如果沒有接受靈性五觀的教育和對靈性教法的信、受、奉、行,是極容易迷失方向,不自覺地進入〝計算機中陰〞、〝音樂中陰〞等難以自拔的中陰時空之中。聖密行者只有在 薄伽梵 師尊的引領之下,恭行實踐聖密法,才能夠無間斷的走向光明和喜悅,在生命的長河中,智慧地抉擇前進的方向,從而自覺覺他、自利利他、自渡渡他。

以上呈的是弟子的一點感受,祈請求 薄伽梵 師尊慈悲加持聖正。謝謝 師尊的慈悲聖引。

敬祝聖安

弟子:金剛禪端 敬叩

2021.1.26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