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聖源轉世者
獲選年青公民獎項
感謝辭

 

金剛聖源轉世者於2021年澳洲國慶節獲選年青公民獎項的感謝辭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金剛聖源轉世者於2021年澳洲國慶節獲選年青公民獎項的感謝辭:

首先感謝霍巴特市政府給予我這個獎項及表彰。能夠獲選爲2021年度的年青公民,我感到非常榮幸。

 

 
在這裡,我首先想感謝所有在這幾年來一直在我身邊,幫助及支援我的人,特別是一直在扶植及指導我的鋼琴老師鄧杉女士。

我亦要感謝我的靈性導師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的教導及加持,同時也要感謝我的家人及朋友,您們在我背後一直扶助著我,由開車送我去學琴,到為我的音樂會打點一切,令音樂會能順利完成。

 

 
這僅是個開始。這個獎項給予我更多的鼓勵,推動我對社會上那些沒有那麼幸運的人及弱勢者,或純粹是需要音樂—這一超越國界語言的人,更盡力去付出我的一分綿力。

最後是對所有其他獎項的得獎者及他們的提名人說一聲〝多謝〞,感謝你們對社會的貢獻。(由英語原音講演轉譯中文)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