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密行者
不能要負能量的身價

 

【分享】學習第26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四)—聖密行者不能要負能量的身價,要的是靈性功德、虹化轉世、救渡眾生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師父14000 伏的電壓擊中,炁化成炁量子的時候,見到了 聖宗。 聖宗說:「你虹化的時候還沒有到,你的歷史使命還沒有完成。」弟子認識到作為聖密行者是有使命的, 諸天諸佛所護佑的人是能夠給這個世界帶來希望和光明的人。弟子要認識到自己的歷史使命,是把聖密法帶給周圍的眾生。

弟子印象非常深刻的還有 師尊見到了地獄裡的眾生,已經死了的,甚至活著的也有眾生已經在地獄裡了。這是眾生造的業。作為聖密行者要積累聖業,積累能讓自己解脫六道輪迴,虹化轉世的聖業,就是提升靈性生命,積累靈性功德。積累靈性功德更為重要的是可以幫助眾生成佛做祖。發菩提心,就是幫助眾產生成佛的心。只有成佛才是真正淨化了自己,達到十三層識的圓滿淨化。

「我們學法的意義在哪裡呢?學法的意義就是說讓你已經在地獄裡的這個平行世界裡的這個業報身。通過學法把你拉上來,把你領上來。不僅能解脫自己,更可以幫助地獄裡的眾生。」

 

 
「修行的人如果自己忘了自己的歷史使命,忘了自己的身價。這個身價兩個字是借用社會上的身價。社會上是以這個人有多少錢來衡量他的身價的。李嘉誠有多少多少身價啦?馬雲有多少多少身價啦?宗下是以你的靈性覺悟來衡量你的身價的。」

弟子認識到,每天看到的、聽到所有的資訊都會儲存在八識這個種子庫裡。有時候儲存的是好的種子、好的資訊,有時候儲存的是壞的種子、壞的資訊。弟子要如何淨化自己,保證自己一直一直儲存的是好的種子、好的資訊?就要努力地學法、修持、反省、寫報告,用聖密法來指導自己的身口意。每時每刻、每分每秒都要做到24小時瑜伽。世間法成才有需要10萬小時理論,成佛的事業更需要全身心投入。六識知道不是真的知道,還要淨化深部意識及其推動的生命〝動作〞,潛意識推動的負向運作,不是六識所能掌控的,是俱生我執,俱生我慢推動的。所以聽到今天 師父所講的這個負能量的身價,你要還是不要?聖密行者不能要負能量的身價。要的是靈性功德、虹化轉世、救渡眾生。「所以要對自己的靈性生命負責,同時也要承擔起救助你身邊的眾生的責任,這是我們的歷史使命。 」

有人問:「量子計算,不久的將來一定超過人類的能力。對人類是災難還是幸運?」根據 師父的開示,弟子知道了量子計算最多只能達到九識,如果它是完全能夠淨化,就能進入到第九識。但第十識,第十一識,第十二識,第十三識,尤其是後面的三識阿尼米塔、阿尼拉泊雪、阿拉卡絲那這三識 ,它是絕對沒有辦法達到的,那麼話就說回來,這就鞭策我們,要趕快的在靈性上提升。如果我們在靈性上不能提升,那麼就有可能被量子技術的計算機所做成的武器所消滅,如果它遇到的是靈性上層次比它高的人,那麼量子技術,就是會被人類所利用,而永遠不可能超過人類。

師父的這一段開示,再次讓弟子瞭解到聖密宗對於人類來說是多麼寶貴的靈性財富。面對充滿挑戰的新世界,人類靈性提升決定了人類的生死存亡。不能儘快提升靈性水平,就沒有辦法和諧這個世界。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