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應該
無比珍惜和努力

 

【分享】弟子更應該無比珍惜和努力清淨、無我、調伏、精進地緊隨 薄伽梵 師尊

金剛慈華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薄伽梵 師尊慈悲恩賜的2021116日的聖密龍講聖示,以弟子的膚淺之理解, 薄伽梵 師尊1968年的捨壽,也即是一次虹轉法門,即身成佛的示現。當然,祂更是一個為眾生受辜的一次以生命為代價的大聖行。

隨後, 薄伽梵 師尊聖示到由 太親教師 金剛聖華猛利支天佛帶領 薄伽梵 師尊去了地獄,這些地獄中的眾生正等待著 薄伽梵 師尊的救渡。由此,弟子反省過去的所謂的〝修持〞之路。

2006年的師生對座, 師尊聖示還歷歷在目,雖然當時很多是不能理解,但仍然信受。如今回想曾經的 師尊的聖示,其實,當時的弟子已經在三惡道之中了,雖然人未亡,但是在三惡道之中的準備世界裡已經確立了。

過去由X傳授的自創的所謂的跋陀七拳,導致很多人出現虎、蛇、熊等動作,這些當時 師尊聖示是一種偏差,是墮入畜生道的表現。更有甚者,還出現所謂的陰神、陽神,這些是地獄裡的眾生附體,其實是已經墮入了地獄之中了。

 

 
凡此種種,表現出不清淨、不無我、不調伏,更談不上精進。因此,是 薄伽梵 師尊把弟子從地獄中救渡出來。那時,每次去聖地朝聖回國時, 薄伽梵 師尊聖示要微笑帶去,把光明帶給眾生。 薄伽梵 師尊真正地把聖密法原原本本地告訴弟子,因染污太深,不能完全地領會。

這個世界上的眾生,在末法時期的今天,在《地藏經》裡也說過地球上的「眾生,舉止動念,無不是業,無不是罪。」在《佛說大乘無量壽莊嚴清淨平等覺經》指出此世界上的眾生「身愚神暗,轉受餘教。顛倒相續,無常根本。」佛經給眾生顯示了一條宇宙光明大道,如果沒有佛的出世,眾生無有可能出離輪迴。

如今遇到了這一個無量億劫所集之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聖法,是無量世以來修持和 薄伽梵 師尊的加持、遮止的聖因,弟子更應該無比珍惜和努力清淨、無我、調伏、精進地緊隨 薄伽梵 師尊

以上是弟子的一點膚淺的感悟,祈請 薄伽梵 師尊聖正、加持、遮止和考察!

感恩 師尊

弟子 金剛慈華 叩呈
2021年元月3 日晚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