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八風五毒
清淨下來

 

【學法體會分享】在 薄伽梵 師尊所聖賜的肇源法性阿絲律耶聖能淨化、提升下,遠離八風五毒,清淨下來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聆聽 薄伽梵 師尊24次、25次的Zoom聖密龍講聖示,弟子內心都特別凝重也特別愧疚,彷彿看到了無量世來, 薄伽梵 師尊赴湯蹈火、艱苦卓絕、無我捨壽地慈悲救渡如弟子一般的無明眾生。

薄伽梵 師尊聖示:

所以要對自己的靈性生命負責,同時也要承擔起救渡你身邊的眾生,這是我們的歷史使命。

救渡眾生是我們終生的使命,救渡眾生也是救渡自己。

弟子反省自己,深深地體悟到自身的無明和頑瘴痼疾。有時候看到周圍的一些眾生無視隱態規律,否認隱態世界的存在,弟子還常常很惋惜,認為他們真是無明啊。

其實,弟子也是五十步笑百步而已。弟子有如此的曠世聖緣今世成為聖密行者,並在 薄伽梵 師尊的靈性加持、調控下,能夠有緣進入隱態世界,進入神聖的聖密曼陀羅場,見證諸天諸佛的真實存在,見證 薄伽梵 師尊的聖通自在、逮諸總持,但弟子卻仍還不經意地在六識分別。

縱然弟子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深切地認識到實踐虹轉法門,救渡有緣眾生,才是弟子此生唯一最為重要而迫切需要去不懈努力的宗教過程,可在八風五毒面前,弟子卻依然會不時地忘了這一極終目的。

 

 
尤其是弟子〝懈怠〞這一劣習,始終難以剷除,更遑論〝精進〞。弟子由此而想起 薄伽梵 師尊的聖示:沒有清淨,就沒有無我;沒有無我,就沒有調伏;沒有調伏,就沒有精進。

故而,究其根源,弟子還是首先要從〝清淨〞二字著手。就目前來說,反覆聆聽 薄伽梵 師尊Zoom 修持班時的聖密龍講及修持瑜伽,並寫好學法、反省、修持報告,是淨化、提升弟子最好的宗教過程,弟子一定要悉心珍惜。

弟子深切體悟到,只要努力學法、修持,努力和 薄伽梵 師尊保持二十四小時瑜伽,和 薄伽梵 師尊的思維波保持同步,在 薄伽梵 師尊所聖賜的肇源法性阿絲律耶聖能淨化、提升下,弟子們便自然會慢慢遠離八風五毒,自然會慢慢清淨下來。

否則,真是分分鐘有可能被業力所牽,被八風所轉,最後進入墮負中陰乃至地獄中陰而不能自拔,甚至萬劫不復。

這絕不是聳人聽聞,而是真實不虛的宇宙因果鐵律。

薄伽梵 師尊慈悲地聖示:我們學法的意義在哪裡呢?學法的意義就是,你已經在地獄裡的、平行世界裡的這個業報身,通過學法,把你拉上來,把你領上來。

故而,弟子們縱然有因自身前世今世業力所致的各種障礙,然而,弟子們卻是娑婆世界最最幸運和幸福的人,因為弟子們有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親自建立的佛梵持明 中國漢傳佛教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第二十八代宗師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的親自引領、加持,並實修虹轉法門這一無量億阿僧祇劫所集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聖法,從而得以迴歸龍天聖族,轉世再來救渡眾生。

以上是弟子的反省報告,祈求 薄伽梵 師尊批評、遮止、聖正!

叩謝 薄伽梵 師尊慈悲加持!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