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密宗
八大持明教法
(一)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阿彌陀佛!各位聽眾大家好!

今天是2017 9 2 號,星期六,第705 次聖密龍講。

最近的聖密龍講,近二十次龍講以來都是比較深。而且,有些內容往往一個單元還沒消化,第二個新的單元又開始,有一點跳躍式的前進。因此,很多人不是很理解,有的人弄得中間一知半解,有一些教法相互之間的關係也弄不清楚。

 

 
比如說:我們講的前兩次聖密龍講開始 聖宗所密授的八大持明。這個八大持明都是非常實用的八大持明,可以實際應用的。你只要有足夠的功德力,你一試就立刻起效,立竿見影,隨機感扣。

我們最初開始講了長壽持明和異熟持明。長壽持明是基礎持明,八大持明的基礎。因為你只有身體好了,長壽了,健壯了,身體的各種障礙排除了,那麼才可以進行展開後面的七大持明。

第二持明是總的方向性持明。方向弄對了,弄對頭了,那麼,以後的六大持明都能拾級而上,直達山頂,直到頂峰,至極的境地。

八大持明學完了,〝聖通自在〞,〝漏盡〞,〝漏盡通〞不再是一個玄乎其玄的名詞,而是一個實際可行的一個修持方法和一系列的修持境界中前進。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792日第705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