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千萬歲
終以虹化為究竟
(三)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所謂持明仙就是佛梵持明的〝明〞。佛梵持明就是獲得宗下最原始教法中的佼佼者之大成就,稱之為持明仙。這個都是方便法門,不是最極終的法門。

極終的法門就是清淨、無我、調伏、精進,是能夠獲得虹轉法門。這是究竟法門。這個究竟法門,祂的厲害在哪裡呢?能夠一瞬間就變化為十六歲的童子身相,成就之時能夠肉身突然虹化,騰空而去,進入天宮、龍宮、阿修羅宮等,進入了另一個時空,也進入了另一個平行世界。

 

 
我們所講的平行世界,我們已經在前幾次的龍講中已經講到。進入這個索訶世界去,這裡頭就是所謂的進入另外一個時空,壽命能夠達到一大劫以上。一個大劫實際已經是無量劫。

這裡我們要講,另外一些國家的行者的驗證。在佛梵持明時期,有一位行者持咒,持三年以上。結果他清淨、無我、調伏、精進做得不是很正確,結果進入了阿修羅世界;而且進入阿修羅世界他不能夠出來了。

而另外一個人也是在阿育王時期。那個人遇到了 薄伽梵派遣大黑天賜予他寶見悉地,所謂的寶見成就,進入了虛空吉祥門。在虛空吉祥門超越界境,他是一直活著的。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7820日第702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