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聽 師父
(上)

 

【分享】學習第24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真的要聽 師父的話,調伏於 師父的教導(上)

金剛師紅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弟子體會到,真的要聽 師父的話,調伏於 師父的教導。宇宙之間,佛魔之爭是非常激烈的。 師父作為 薄伽梵再來,爲了救渡眾生,在人間弘揚密法,也要爲了眾生而承受許多,要受到魔羅的種種攻擊,所以, 聖宗和 歷代祖師、諸天諸佛,以及 大聖 佛祖,爲了眾生的得渡,要為 師父安排十三位親教師—十三位宇宙大護法,以及其祂的諸天諸佛來保護 師父,令 師父能夠順利地完成此期生命的大弘法化。

弟子理解,聖密法的弘揚因緣,以及 師父這樣為眾生而來的佛 薄伽梵的生命軌跡,這種時輪運作是非常非常奧妙的,這裡面更有宇宙大的因果規律和某一地區某一時代眾生的共業的參與,實際上,其顯現和這種大的因果顯現息息相關,這就好像 師父的色身也常常因眾生好而好,因眾生病而病一樣。

聖宗用宇宙數學把這些都已經算出來了,所以會告知未來社會的大變故,也會有200年的弘法綬紀,其中包括了對 師父可能經歷的波折也作了預示,作為一代宗師, 師父的曲折,其實就是法的弘揚的曲折,就是眾生共業的顯現;聖宗保護 師父,是愛 師父,但也是因為愛聖教,愛眾生。

聖宗預見到了某些 師父要遭遇的事故,也盡量地去避免了,在顯態上安排大聖寶金剛聖年給 師父調了工作,盡量不要經歷可能遭遇變故的場景,但是還是很難避過,可見眾生的共業有多重!幸好還有隱態上的安排照應,金剛聖華大聖寶這樣一位靈性功德極其深厚的大佛,實際上祂就是天上的大佛在人間,專門守護在 師父身邊,就是請這樣一位大佛來抗衡宇宙間破壞的力量,以保證 師父的生命安全。

所以 師父是非常非常調伏於 聖宗,歷代的聖密宗的聖宗也都非常非常調伏於前一代聖宗的綬紀安排,因為所有的聖宗,可以說都是從 大聖 佛祖到 初聖祖,再到歷代聖宗,以及無量大佛的無量慈悲與智慧的聚合體。

像弟子這樣的眾生,當然和 師父是不能相提並論的,但是雖然是業的因果,是緣起性空,而不是性起緣空,但因果規律都是一樣的,所以弟子也是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因緣,也會遇到負能量的襲擊,但是弟子是缺乏洞見力的,無法知曉自己的未來,也無法洞見自己所遇到的各種複雜的因緣。但有了 師父以後,就不一樣了,感覺自己有了一個家,有一個巨大的〝靠山〞,真正是佛經上說的找到了〝依怙〞。弟子深刻地從各種事實中體會到 師父真正是洞悉未來,知道弟子的宇宙規律。

(待續)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