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法體會三則

 

【分享】 學習第24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三則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之一)一定要聽 師父的話

聽了這一講以後,一定是會對 大聖 佛祖生起無量的感恩,也對 歷代聖祖師佛、對 師父生起無量的感恩,如果沒有 大聖 佛祖把這宇宙大秘密揭示給眾生,如果沒有包括 師父在內的歷代 聖宗、各位 祖師佛們的披荊斬棘、前赴後繼,生命就好像行進在朦朧的隧道中,但是祂們為眾生升起了曇路之光!指引人走出這條黑暗的隧道。

真心感覺 聖宗太偉大了,真正是洞察生命和宇宙的奧秘,祂的聖言量一說出來,就是有這種宇宙的推動力。其實 師父也是這樣的,我們有時候看 師父覺得 師父很平易,弟子也是跟 師父整天嘮嘮叨叨的,像跟一個親人說話一樣,但是弟子心裡是很明白 師父靈性的尊貴和宇宙地位的崇高,知道一定要聽 師父的話,因為弟子自己這種親身經歷也很多很多了,那做法務看到的就更多了。

聖密宗古梵密真的是非常非常偉大,古梵密的靈性導師降臨人間,實在也是人類的福祉。弟子一定要生生世世修學古梵密,生生世世弘揚古梵密,讓更多的眾生能夠獲得生死自在。

 

 

(之二)虹化是生命得以曼陀羅的聖化、光化,讓生命完全成為究竟法性的光體

虹化真的是生命得以曼陀羅的聖化,得以曼陀羅的光化,讓生命完全成為究竟法性的光體,這裡面是無法用語言能夠表達清楚的,用偉大和神聖來形容,也只不過讓眾生的心靈有一個比較形象的概念而已,其實都還不能說盡的。

而虹化,弟子又覺得色身還存在時,都會不斷的虹化的,否則就無法即身成佛的,因為虹化是如何讓生命變成光的實踐,且是法性光,所以虹化對一個大成就者來說,這一生的實踐,不知道要經歷多少次變成光的實踐,如從五瓦燈泡要變成無量瓦燈泡,能夠照徹宇宙的,能夠光明遍照的。

 

 

(之三)弟子要努力洗滌,努力上升,讓自己的生命也要如此的光明和燦爛,對得起 師父,對得起 歷代祖師佛,對得起眾生!

學了這個無上之法,反而內心一下特別冷靜,看了 聖宗虹化的聖蹟,看了大聖寶 金剛聖華親教師的虹化聖蹟,以及他的靈性生命的宇宙功能,這似乎比西遊記還要西遊記的神話,但是當靈性生命獲得宇宙曼陀羅的大成就時,卻如此幻化自在,如此的神奇,但祂在宇宙中,在隱態和顯態世界中,卻又那麼自如的執行著,這就是曼陀羅靈性功德的不思議,就是生命得以虹化的不思議,這是多麼的真實不虛。

可是,弟子學習後,卻沒有像以前那樣激動和興奮,因為弟子感覺到,這不僅是一個學習的榜樣,而且這又是心靈的一帖淨化劑,又是一面宇宙的靈性鏡子,能把自己的心好好照徹一下,能把自己的心好好洗滌一下,所以反而使得自己的這顆心更沉下來,更安靜下來,心中又能細微的觀察到自己不如法、不到位的心靈軌跡,而深深反省,而要努力洗滌,努力上升,讓自己的生命也要如此的光明和燦爛,對得起 師父,對得起 歷代祖師佛,對得起眾生!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