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千萬歲
終以虹化為究竟
(一)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阿彌陀佛!

各位聽眾大家好。今天是2017 8 20 號,星期天,第702 次聖密龍講。

昨天,回顧了前幾次聖密龍講,也回答了一些問題。一些什麼問題呢?因為宗下的法門太高,太深。要達到虹化,這個層次太高。許多人來問:「你有沒有比較淺顯的法門?以淺顯的法門,來給我們學,可能我們學得比較容易,也不會那麼累。現在感覺到非常累。」是這樣。

因此,就從上次聖密龍講開始起,講到了一些有關小根器要學大法,但是大法又學不會的,希望能夠立學立應、即修即成的法門。所以就講到了這第四位天的索訶世界,大梵天王的故事。

 

 
因為大梵天王就是泰國的四面佛。我也回顧了1989年有一位香港的一位中年女律師。當然現在跟這位女律師還在作某層次的靈性溝通。也就是法身心語。

自從那次以後,她曾經退轉了一段時間。後來聽懂了道理,懂得了我所講的泰國四面佛就是大梵天王。祂的來歷,實際上是 薄伽梵所賜予的。 薄伽梵所賜予就有了這個來歷,就有了這個經文所講的佛說大自在天天子的因地經。因為祂是經文的名字,祂這個〝天〞只用了一個,也就是《佛說大自在天子因地經》,鴻臚少卿傳法大師臣施護譯。他是奉詔所譯。

由於我們所講的三十三天,以及所講的三十二天,我們所講的十二諸天,都是古佛再來。因此,除了種種的人世間的成就,十二諸天也好,三十二天也好,三十三天也好,祂們實際上也都是具足了世出世間的功德。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7820日第702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