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訶世界
大梵天王的因緣
(八)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那麼故事又講回來了。當時因為在蛇口,這個女律師,聽我講了這個故事。因為我講得還比較粗糙,我就是講,這個是真正的一個密宗佛。

〝呃嗯〞她一聽不對!泰國根本是小乘的,小乘不是密宗啊?不是密宗,哪來的密宗佛?看起來 師父所講可能不是真的,聽了有點將信將疑。

 

 
我說,如果我真的要講故事,要把這個經裡頭的經文故事講起來,聽起來很恐怖,你不要聽,你聽了以後你可能會怕,會生退轉心。她一聽以後更怕了。我跟她講了這個故事,佛經裡頭有這樣恐怖的故事,她有點不大相信。我說,事實上就是這樣。

這就是根據《佛說大自在天天子因地經》所記載的,本來大梵天有五個頭,就是被大自在天砍掉了一個頭,就是變了一隻老鷹抓去了一個頭。抓去這個頭也是在 薄伽梵操縱之下的。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7819日第701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