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問題的解答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下面也是本地的英語學員,她說,在修持的時侯播放的音樂,她不小心把這個音樂錄下來在自己的錄音機上,「我由衷地歉意,現在請示應該如何辦?」

辦法很簡單,有兩個辦法,一個辦法是把它洗掉;第二個辦法,請拿到我們77號來,我們給它淨化,淨化過以後你可以繼續使用。

 

 
下面一個問題是澳洲昆士蘭的學員提出的。他說: 師尊在上一講中講到了 師父訓練計春華,他的動禪陀羅尼學得非常好。但是計春華很遺憾,已在2018年患癌症去世。弟子依稀記得, 師父好像還以前在一期聖密龍講中,提到他也是虹化的。

請問,這是一個什麼原理?敬請指教。

這個問題是由於對於虹化的法理,還沒有完全懂得而提出來的。所以我希望你能夠去複習曾經聽過的八百八十多次的聖密龍講,從中你可以得到答案。

 
(來源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200815Zoom修持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