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密家庭的設施對
人類正能量靈性文明
的相互關聯及其意義
(三)

 

【梵花704 ‧ 轉載】聖密家庭的設施對人類正能量靈性文明的相互關聯及其意義(三)

 
內容提要

聖密家庭設施,祂是構建和諧社會,建立和諧家庭,提升人類正能量,實現人類精神文明和靈性文明的一大重要形式。在聖密家庭之中,祂所擁有的是宇宙靈性的光輝大愛;祂所現的是無私無畏的真誠奉獻;祂所遵從的是和平和諧的相互包容;祂所持的是安份守己的道德品行;祂所承載的是持家愛國的責任擔當;祂所實踐的是利生渡眾的慈心悲願。總而言之,祂所折射出的宇宙靈性光彩,祂所彰顯出來的人類靈性文明,祂所釋放出來內質靈性正能,祂所引伸出來的光輝靈性智慧,無疑都是當今家庭、社會、國家的共同期盼,是充滿和諧和平正能量的時代典範最強音。祂對人類正能量靈性文明的建立、提升有著非常密切的相互關聯和重要的現實實踐意義,完全值得當今社會效仿、借鑒、推崇和擁戴。

二十一世紀,是靈性的世紀,是人類正能量靈性文明不斷向前邁進的新世紀,聖密家庭這一傳承設施,在 薄伽梵 師尊的靈性引領下,已向全世界、向全人類公開的解密,廣宣流佈,對當今人類正能量靈性文明不斷向縱深拓展,有著非常密切的相互關係和深遠的現實意義。

關鍵詞:聖密家庭 靈性文明 人類正能量 和諧社會 共同期盼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