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授眾生五智
首先要從成所作智
開始教授(中)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那個時候訓練計春華,是訓練很嚴格,完全是按照 聖宗對我的訓練,嚴格訓練的教學方法加以訓練的,因此計春華學得不錯。

到後來,因為我在廟山過了十年,到後來幾年,就不止計春華一個人了,來了一大幫人。

 

 
當時正好是〝文革〞時期,在我們的變電所邊上有一個學校和一個工廠,一個什麼工廠呢?就是一個幾零幾的一個造船廠。它之所以用編號,因為它是造兵艦的這麼一個造船廠。造船廠裡有很多學生組織了所謂的造反派,當時他們到轉塘的鎮北市場上搶東西。

剛好被我和計春華看見了,當時也因為比較年輕,就跟他們講,請他們不要搶東西。一下子整個市場裡形成了兩派,一派是我們倆,我們好像打抱不平似的,但實際上也不是打抱不平,而是要教育他們,希望他們不要搶東西。

結果這件事情弄得很大,他們用刀啊、用棒啊就打起來了。當然,他們這三、四十個人根本不在話下,我們兩個人空手的,結果他們大部份的是被打倒在地了。

 
(來源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200808Zoom修持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