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靈性觀(下)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這位行者他繼續寫道, 薄伽梵 師尊的祝賀詞(這個祝賀詞也很簡短):恭喜王、龔兩位導演,鄭局及全體攝製組成員,不遠萬里抵達南極之巔的Hobart 於地球最南端的佛廟,實況拍攝了 薄伽梵佛梵持明古梵密金剛禪佛教,進入靈性生命觀、靈性修持觀、靈性世界觀、靈性宇宙觀、靈性價值觀。

這一突顯人類文明的靈性精粹,彰揚祖國文化的靈性瑰寶的辛苦力作,可喜可賀,可讚可嘆。

 

 
無限感恩 薄伽梵 師尊聖示分享《彩虹》視訊。每一次恭看這一部把 師尊30年弘法經歷濃縮而成的30分鐘的人類靈性科學紀錄片,都有不一樣的醍醐法喜,感到整個人都被淨化了,心中充滿著感恩,感恩 師尊的極終善性的宇宙靈性大愛。

他前面的這段話也寫得很精煉,他說每一次看到這部《彩虹》,那說明他看了很多次。把 師尊30年弘法經歷濃縮而成的30分鐘的人類靈性科學的紀錄片,都令弟子有不一樣的醍醐法味。感到整個人都被淨化了,心中充滿了感恩。感恩 師尊的極終善性的宇宙靈性大愛。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81208日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