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漢傳密宗古梵密
金剛禪佛教的發掘者
楊亞山老先生

 

【曇路241‧轉載】當代 維摩詰長者 楊亞山老先生:中國漢傳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發掘者,少林金剛禪自然門的報導者

 

菩提心聖寶 祈願速生起
精進勿退轉 殊勝大增長

 

 
古梵密按:
楊亞山先生是前《中國體育報》資深記者,前《武魂》雜誌總編輯,是一位卓有功勳的老前輩。 薄伽梵 師尊所著《少林金剛禪自然門六十四腿擊法》的前言正是 楊亞山老教授所撰寫,祂用淺顯易懂的語言,〝文有隱伏〞但卻又高度概括地介紹了當年方便名相〝少林金剛禪自然門〞的動禪陀羅尼,是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當代弘揚史中功不可沒、青史留名的 〝維摩詰長者〞。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當代 維摩詰長者 楊亞山老先生。中國漢傳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發掘者,少林金剛禪自然門的報導者。在具體解脫眾生的超越之中,正如我們非常懷念的 楊亞山老教授所總結的那樣:

「善解法相,知眾生根;巧借名相,以引導之;以方便力,懾服眾生,令眾生喜聞樂見的中國武術為外相,令眾生無聲無色中悟覚入佛知見,此也即聖密行者令眾生見即自在、聞即自在、觸即自在、瑜伽即自在的八地聖行、百相萬行的實踐範例。」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