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 態 能 量 的 獲 得
是 不 是
密 宗 行 者 的 專 利 ?

 

【 重 刊 龍 吟 41 】 隱 態 能 量 的 獲 得 是 不 是 密 宗 行 者 的 專 利 ?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古 梵 密 20200330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聖 密 龍 講 摘 錄 :

 
你 只 要 自 己 清 淨 下 來 呢 , 靈 性 的 能 量 就 自 然 而 然 地 會 被 激 發 出 來 。 這 裡 都 涉 及 到 佛 教 的 最 基 本 的 理 論 , 就 是 要 清 淨 , 就 是 要 無 我 。 我 們 有 篇 論 文 曾 經 講 「 無 我 解 脫 學 」 , 前 提 就 是 要 清 淨 , 清 淨 就 是 要 消 除 八 風 五 毒 , 我 執 、 法 執 , 消 除 人 類 的 我 慢 。 那 麼 在 這 樣 的 情 況 下 , 就 能 夠 激 發 這 種 能 量 。

在 我 們 的 《 聖 祖 經 》 , 也 就 是 《 佛 說 維 摩 詰 所 說 不 思 議 解 脫 法 門 經 》 講 到 「 逮 諸 總 持 , 遊 戲 神 通 」 , 實 際 上 這 句 話 就 給 人 們 點 出 了 方 向 。 「 逮 諸 總 持 , 遊 戲 神 通 」 , 不 是 你 想 成 佛 、 修 密 宗 的 佛 法 才 有 的 , 實 際 上 每 個 人 本 身 的 生 活 是 與 隱 態 世 界 不 一 不 異 的 , 所 以 「 逮 諸 總 持 , 遊 戲 神 通 」 是 不 求 自 來 的 , 只 需 要 你 方 法 正 確 。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的 教 法 , 就 是 要 讓 人 和 宇 宙 真 正 構 成 一 個 整 體 。 這 裡 所 講 的 「 逮 諸 總 持 」 就 是 指 通 過 我 們 的 修 行 , 去 與 宇 宙 的 隱 性 能 量 溝 通 。 而 「 擁 有 」 這 個 隱 性 的 宇 宙 能 量 , 實 際 上 就 是 我 們 自 己 跟 宇 宙 瑜 伽 ( 相 應 ) 的 結 果 。 所 以 , 清 淨 的 能 量 , 是 從 一 點 一 滴 培 養 出 來 的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