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S-非典型肺炎的防治
聖密宗金剛禪佛教為
拯救全人類公開
中國漢傳密宗傳統古聖方
(六)

 

【 法 音 頻 道 】 SARS - 非 典 型 肺 炎 的 防 治 ——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為 拯 救 全 人 類 公 開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傳 統 古 聖 方 ( 六 )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塔 州 之 光

 
中 華 文 化 •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聖 密 龍 講 選 載

 

 
轉 自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微 信 朋 友 圈 :

除 聖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剛 禪 防 止 SARS 古 聖 方 外 , 急 舉 相 應 聖 密 儀 規 , 布 因 陀 羅 網 除 逆 降 大 吉 祥 , 至 為 切 要 。 ……

 

 
【 編 者 按 】 :

此 文 係 2003 年 SARS 肆 虐 之 際 ,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為 對 治 SARS 所 公 開 之 傳 統 古 聖 方 , SARS 並 非 當 前 祖 國 流 行 之 新 型 冠 狀 病 毒 感 染 的 肺 炎 。 故 舊 文 回 顧 僅 為 法 理 學 習 , 提 升 精 神 、 靈 性 之 便 利 。

 

 

《 之 四   聖 方 辨 用 ── 甲 之 一   眾 生 用 方 》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生 存 藝 術 也 體 現 在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傳 統 教 育 方 面 。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對 小 轉 世 者 、 上 師 、 長 老 以 及 法 嗣 、 法 子 , 教 育 極 為 嚴 格 。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傳 統 進 行 三 種 教 育 為 特 色 。

    此 三 種 教 育 , 便 是 所 謂 的 :

    一 、 社 會 的 常 規 教 育 ; ( 諸 如 : 幼 稚 園 、 小 學 、 中 學 、 大 學 )
    二 、 中 國 傳 統 文 化 教 育 ; ( 諸 如 : 諸 子 百 家 ; 經 、 史 、 子 、 集 、 琴 、 棋 、 書 、 畫 )
    三 、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傳 統 理 念 、 教 義 、 法 要 的 教 育 。 ( 大 、 小 、 密 諸 乘 , 顯 、 密 、 聖 密 諸 經 )

    救 渡 眾 生 脫 離 苦 海 , 脫 離 現 實 的 痛 苦 和 脫 離 永 恆 的 痛 苦 。

    脫 離 現 實 的 痛 苦 , 包 括 要 學 會 「 大 醫 王 法 門 」 。

    為 了 接 引 各 種 根 性 不 同 的 眾 生 , 寶 貴 生 命 , 離 苦 得 樂 , 現 證 涅 槃 , 即 身 成 就 。 聖 密 行 者 、 上 師 、 長 老 們 需 要 掌 握 無 量 的 世 出 世 法 的 「 治 療 」 方 法 , 善 於 醫 治 眾 生 各 式 各 樣 的 身 心 諸 多 疾 病 。

    以 世 法 而 言 , 中 國 醫 道 便 是 中 國 傳 統 文 化 教 育 的 重 要 組 成 部 份 。

    但 是 ,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所 言 的 「 醫 道 」 是 從 即 身 成 佛 , 成 就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 是 出 世 之 「 治 」 。 故 與 傳 統 中 國 醫 道 又 有 所 不 同 。 ( 原 理 在 : 《 之 四   聖 方 辨 用 ── 乙   聖 密 行 者 用 方 》 詳 述 )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救 渡 眾 生 脫 離 現 實 的 痛 苦 和 永 恆 的 痛 苦 , 顯 發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 聖 正 方 十 三 味 、 聖 附 方 係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歷 代 聖 祖 抵 抗 共 業 , 懸 葫 濟 世 的 方 便 。

    中 國 歷 史 上 , 有 道 高 明 的 醫 僧 不 少 ,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祖 師 輩 中 以 聖 道 治 病 , 更 是 奇 跡 屢 屢 。 ( 因 不 是 本 文 的 專 題 , 候 因 緣 成 熟 時 再 說 。 )

    通 過 公 佈 《 SARS ── 非 典 型 肺 炎 的 防 治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為 拯 救 全 人 類 公 開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傳 統 古 聖 方 》 對 全 世 界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們 作 一 次 「 大 醫 王 」 的 培 訓 和 教 育 。

    依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傳 統 , 歷 來 有 幫 助 眾 生 解 決 病 苦 的 獨 家 諸 聖 方 , 可 有 效 地 預 防 和 治 療 各 種 常 見 病 、 多 發 病 , 如 跌 打 損 傷 、 瘟 病 、 傷 寒 、 內 、 外 、 婦 、 兒 諸 科 之 秘 方 。 在 勝 緣 俱 足 時 ,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準 備 把 諸 聖 密 方 毫 無 保 留 地 和 盤 托 出 , 奉 獻 給 全 人 類 。

轉 載 自 《 金 剛 禪 世 界 》

( 待 續 )

重 要 附 註 ︰

    所 附   聖 正 方 、 聖 附 方 , 歡 迎 流 通 , 造 福 眾 生 , 但 切 不 可 施 方 而 收 受 供 養 錢 財 。 不 如 法 行 , 令 聖 方 受 污 , 失 效 誤 人 , 而 且 自 有 業 報 , 其 理 昭 然 , 切 記 切 記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