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影響力之
一代宗師—— 智及傳奇》
觀後感

 

【 感 想 體 會 】 《 亞 太 影 響 力 之 一 代 宗 師 ——   智 及 傳 奇 》 觀 後 感

 
柔 城   20200215

 

 
勝 葵 撰 :

 

《 平 地 一 聲 雷 ! 幽 谷 嘯 長 空 ! 》

 
《 一 代 宗 師 :   智 及 傳 奇 》 以 恢 宏 而 細 膩 的 筆 法 , 把   智 及   宗 師 三 十 年 漫 漫 傳 法 之 路 , 篆 刻 在 南 國 大 地 山 水 之 間 , 篆 刻 在 成 千 上 萬 聖 密 宗 兒 女 靈 性 的 心 田 。 佛 法 難 聞 今 已 聞 , 人 身 難 得 今 已 得 !   宗 師 難 覓 今 已 覓 , 佛 身 難 成 今 可 成 !

《 一 代 宗 師 :   智 及 傳 奇 》 石 破 天 驚 , 登 上 傳 統 意 義 上 的 官 方 宣 傳 平 台 , 昭 示 著 聖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剛 禪 世 界 大 弘 、 重 回 故 里 , 進 入 了 一 個 嶄 新 的 聖 密 時 空 。 它 和 南 天 極 地 大 雷 音 寺 項 目 重 啟 一 起 , 擂 響 了 聖 密 重 光 的 戰 鼓 , 催 人 奮 進 , 也 催 人 淚 下 ! 感 恩   師 尊 三 十 年 含 辛 茹 苦 的 傳 法 度 眾 , 感 恩   師 尊 深 夜 瑀 瑀 獨 行 探 望 聖 地 閉 關 的 弟 子 , 感 恩   師 尊 不 離 不 棄 靈 性 救 渡 每 一 個 眾 生 !

什 麼 是 佛 法 ? 能 讓 人 感 受 到 溫 暖 ; 能 讓 人 找 到 回 家 的 路 ; 能 讓 人 安 然 渡 過 無 明 的 黑 暗 ; 能 讓 人 內 心 充 滿 慈 悲 、 寧 靜 與 大 愛 ; 能 讓 人 一 想 到 它 , 內 心 就 充 滿 陽 光 和 能 量 , 就 淚 流 滿 面 的 教 法 , 就 是 佛 法 !

 

 
【 依 止 】 撰 :

 
師 父 ! 這 個 片 子 , 弟 子 現 在 才 看 完 , 上 午 和 下 午 一 直 在 忙 。 現 在 看 完 後 , 感 慨 萬 千 !

前 面 很 多 片 子 都 作 了 鋪 墊 , 現 在 感 覺 終 於 慢 慢 打 開 了 聖 密 大 門 , 準 備 面 向 廣 大 眾 生 。 片 子 呈 現 的 主 要 有 了 教 法 明 確 的 內 容 , 適 合 當 今 時 代 和 眾 生 。

這 部 片 子 , 不 僅 講 述 了   師 父 三 十 年 來 的 弘 傳 簡 史 , 而 且 還 講 述 了 咱 們 教 法 是 何 面 目 , 有 什 麼 樣 的 內 容 , 面 對 眾 生 , 面 對 國 家 , 面 對 社 會 , 面 對 世 界 , 面 對 人 類 , 有 怎 樣 的 效 應 和 作 用 ?

這 個 導 演 棒 的 ! 編 輯 得 很 好 的 !

 

 
捨 樂 撰 :

 
頂 禮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師 尊

《 亞 太 影 響 力 之 一 代 宗 師 ——   智 及 傳 奇 》 的 視 頻 如 猛 虎 下 山 , 清 掃 了 人 間 病 魔 籠 罩 的 灰 暗 時 空 。 漢 傳 密 法 的 殊 勝 , 霎 那 轉 換 時 空 , 令 眾 生 獲 得 靈 性 生 命 的 躍 遷 。 此 刻 , 多 少 連 兼 在 色 究 竟 天 的 眾 生 , 得 到 了 靈 性 生 命 的 躍 進 , 趣 向 永 恆 生 命 迴 歸 金 剛 法 界 宮 的 修 行 , 等 待 因 緣 成 熟 , 再 次 返 回 人 間 , 延 續 華 緣 聖 緣 。

中 國 的 長 城 內 外 和 地 球 最 南 端 的 小 島 澳 洲 塔 斯 馬 尼 亞 島 , 聯 繫 在 一 起 。 澳 洲 連 續 4 個 月 的 大 火 也 隨 著 南 天 極 地 大 雷 音 寺 獲 得 澳 洲 政 府 的 批 准 , 得 諸 天 諸 佛 加 持 , 天 降 甘 霖 , 火 災 得 以 熄 滅 。

2019 年 年 底 , 由 於 眾 生 諸 業 造 成 的 各 種 匪 夷 所 思 的 災 橫 , 得 古 梵 密 佛 梵 持 明 密 教 當 代 傳 承 大 導 師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師 尊 聖 佈 108 億 因 陀 羅 網 獲 得 了 平 息 。 在 這 南 北 兩 個 不 同 形 式 , 但 本 質 一 如 的 天 災 人 禍 中 , 人 性 的 閃 光 點 和 黑 暗 面 都 打 在 了 人 的 八 識 中 , 需 要 自 我 反 思 生 命 價 值 , 如 此 才 能 獲 得 真 正 理 解 人 生 的 目 的 。

人 類 前 景 是 光 明 的 , 但 是 人 類 也 要 放 棄 自 我 的 執 著 , 用 心 去 瑜 伽 無 垠 宇 宙 的 靈 性 正 能 量 的 提 點 , 如 此 人 類 所 走 的 路 , 會 平 坦 而 富 有 可 持 續 的 發 展 。

中 澳 靈 性 的 連 接 , 必 將 為 21 世 紀 智 能 化 國 際 舞 臺 帶 來 前 所 未 有 的 機 遇 !

中 華 民 族 的 強 盛 在 於 靈 性 的 光 明 , 光 明 屬 於 祖 國 母 親 , 光 明 屬 於 21 世 紀 所 有 眾 生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