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塔州中國文化公園
實際上就是強化
隱態世界中的正能量

 

【 法 音 頻 道 】 建 設 塔 州 中 國 文 化 公 園 實 際 上 就 是 強 化 隱 態 世 界 中 的 正 能 量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塔 州 之 光

 
中 華 文 化 •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聖 密 龍 講 選 載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聖 密 龍 講 摘 錄 :

 
建 設 這 個 佛 教 文 化 公 園 實 際 上 就 是 強 化 隱 態 世 界 中 的 正 能 量 , 也 就 是 我 們 一 般 所 講 的 「 宇 宙 正 能 」 。 所 以 , 宇 宙 正 能 如 能 夠 大 大 地 扶 植 的 話 ; 把 宇 宙 中 的 秩 序 加 以 調 整 的 話 , 很 可 能 大 地 震 、 大 水 災 、 泥 石 流 、 大 火 災 , 這 一 類 的 東 西 , 包 括 火 山 爆 發 , 都 能 夠 有 效 地 加 以 控 制 和 防 止 。 這 個 是 我 的 觀 點 。

 

 
我 曾 經 以 前 講 到 人 體 有 經 絡 , 人 體 有 七 千 四 百 萬 的 經 絡 , 宇 宙 中 也 有 七 千 四 百 萬 的 經 絡 相 對 應 。 而 佛 教 文 化 中 , 特 別 是 佛 教 的 密 宗 文 化 中 , 就 有 非 常 詳 盡 的 描 述 。 通 過 教 相 、 事 相 、 戒 相 、 圓 相 的 學 習 , 可 以 把 握 宇 宙 。

因 此 , 我 們 「 佛 教 文 化 公 園 」 如 果 說 能 夠 建 成 , 這 些 宇 宙 的 「 隱 態 時 空 」 知 識 能 夠 得 到 普 及 , 令 我 們 的 靈 性 生 命 得 到 昇 華 , 我 想 , 這 可 能 對 全 人 類 都 是 大 有 益 處 的 事 情 。

 
( 參 見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2011 年 8 月 7 日 廣 播 聖 密 龍 講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