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感 於 小 轉 世 者
賑 災 義 演 ——
師 尊 教 導 我 們
愛 是 最 美 的 修 行

 

 

【 讀 者 來 函 選 登 】 有 感 於 小 轉 世 者 賑 災 義 演 ——   師 尊 教 導 我 們 愛 是 最 美 的 修 行

 
塔 州 之 光   20200120

 
在 網 站 上 看 到 金 剛 聖 源 小 活 佛 將 舉 辦 澳 洲 「 叢 林 大 火 救 援 」 慈 善 鋼 琴 音 樂 會 的 消 息 , 並 且 恭 讀 了 祂 準 備 這 次 籌 款 慈 善 鋼 琴 音 樂 會 的 感 言 。 非 常 非 常 感 慨 :

一 是 金 剛 聖 源 小 轉 世 者 在 幼 年 的 時 候 , 在   薄 伽 梵   師 尊 的 加 持 下 , 即 通 過 背 誦 《 心 經 》 、 鋼 琴 曲 等 方 便 , 以 本 身 的 清 淨 、 無 我 、 調 伏 、 精 進 , 以 祂 所 散 發 出 來 的 轉 世 的 靈 光 與 眾 生 無 我 地 分 享 轉 世 的 靈 性 功 德 , 令 眾 生 見 即 解 脫 、 聞 即 解 脫 、 瑜 伽 即 解 脫 , 為 眾 生 展 現 了 聖 密 靈 性 虹 化 、 聖 密 靈 性 轉 世 的 真 實 寫 照 。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師 尊 聖 密 龍 講 開 示 : 「 本 著   大 聖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實 行 傳 統 的 三 種 不 同 文 化 乘 次 的 教 育 。 」 現 在 聖 源 小 活 佛 不 過 十 四 歲 , 在 宗 下 三 乘 教 育 下 茁 壯 成 長 , 在 世 出 世 法 方 便 均 取 得 了 驕 人 的 成 績 。 並 且 用 祂 的 責 任 和 擔 當 , 澎 湃 煥 發 著 宇 宙 正 能 量 , 成 為 協 助   師 尊 弘 法 的 大 法 器 。

二 、 聖 密 法 對 於 很 多 眾 生 非 常 地 神 秘 , 但 是 其 卻 是 百 相 萬 行 , 有 無 量 的 救 渡 眾 生 的 方 便 。   師 尊 憐 憫 眾 生 , 令 眾 生 通 過 這 次 澳 大 利 亞 森 林 大 火 , 切 身 感 受 到 與 宇 宙 隱 態 世 界 核 心 靈 性 意 識 建 立 起 無 形 的 靈 性 溝 通 , 真 切 地 、 切 身 地 感 受 人 和 宇 宙 是 一 個 不 連 續 的 整 體 , 人 和 人 是 一 個 不 連 續 的 整 體 , 人 和 動 物 是 一 個 不 連 續 的 整 體 , 感 悟 到 靈 性 救 贖 和 心 靈 環 保 的 重 要 性 。

三 、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師 尊 曾 經 開 示 : 「 愛 , 是 聖 緣 慈 悲 心 的 奉 獻 ! 聖 緣 慈 悲 心 的 愛 是 不 求 回 報 的 。 聖 緣 慈 悲 心 的 愛 是 無 代 價 的 奉 獻 。 聖 緣 慈 悲 心 的 愛 是 全 部 生 命 的 寄 托 。 聖 緣 慈 悲 心 的 愛 是 清 淨 的 愛 。 聖 緣 慈 悲 心 的 愛 不 是 慾 望 的 顯 現 , 而 是 無 我 的 付 出 。 聖 緣 慈 悲 心 的 愛 是 以 救 渡 眾 生 , 拯 救 全 人 類 而 無 我 地 付 出 , 是 世 界 上 最 高 尚 、 最 純 潔 、 最 無 我 、 最 圓 滿 的 愛 。 」 《 佛 語 • 初 心 》 的 視 頻 中 ,   師 尊 為 我 們 開 示 : 「 從 根 本 上 說 每 一 種 宗 教 的 宗 教 徒 , 都 是 希 望 向 善 的 , 希 望 和 平 的 , 所 以 這 種 全 人 類 的 天 然 的 、 和 平 的 、 向 善 的 一 個 需 求 , 它 必 然 地 會 促 進 宗 教 的 發 展 。 」 善 心 的 外 在 表 達 就 是 愛 , 愛 是 人 類 與 生 俱 來 的 本 能 。 聖 密 法 衣 二 十 三 種 功 德 的 第 一 個 就 是 愛 心 , 弟 子 理 解   師 尊 教 導 我 們 愛 是 最 美 的 修 行 。   師 尊 發 動 這 次 音 樂 會 網 絡 捐 款 , 令 眾 生 有 積 累 靈 性 功 德 的 機 會 , 是 對 所 有 具 聖 緣 的 眾 生 靈 性 生 命 的 極 終 關 懷 , 更 是 對 靈 性 生 命 的 宇 宙 大 愛 。

 

 
弟 子 通 過 網 站 , 捐 贈 1300 澳 元 , 並 且 把 網 站 的 鏈 接 發 給 其 他 的 朋 友 們 。 弟 子 專 門 發 給 了 LZ , 告 訴 她 說 , 世 間 法 來 說 , 有 錢 的 人 才 捐 款 。 但 佛 教 的 教 理 來 說 , 越 有 困 難 的 時 候 越 要 捐 款 。 弟 子 還 給 她 發 了 網 站 的 報 道 , 澳 洲 的 森 林 大 火 已 經 令 她 的 奧 克 蘭 籠 罩 在 濃 煙 之 中 。 她 表 示 認 可 , 馬 上 做 了 捐 贈 。 弟 子 和 她 雖 然 還 處 在 困 境 之 中 , 特 別 是 她 , 也 不 知 道 啥 時 候 才 能 走 出 來 , 但 是 我 們 覺 得 有 比 我 們 更 需 要 幫 助 的 人 。 弟 子 覺 得   師 尊 給 予 弟 子 的 實 在 是 太 多 了 , 現 在 有 這 個 機 會 , 一 定 要 廣 為 傳 播 。 弟 子 的 妹 妹 MHY 也 捐 贈 100 澳 元 , 並 且 協 助 弟 子 做 了 捐 款 的 示 範 圖 。 弟 子 建 議 她 寫 報 告 , 請   師 尊 加 持 ! 另 外 , 因 為 幾 位 師 兄 不 會 用 境 外 支 付 , 弟 子 為 他 們 提 供 了 幫 助 。

法 務 匯 報 : 截 止 昨 日 《 心 經 》 課 程 粉 絲 數 5.51 萬 , 增 加 114 個 ; 訂 閱 量 4.86 萬 , 增 加 120 個 ; 播 放 量 167.8 萬 ; 完 播 率 47.46%。 《 智 及 宗 師 演 講 集 》 訂 閱 量 1198 個 。 祈 請   師 尊 加 持 !

祈 請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師 尊 慈 悲 加 持 、 遮 止 及 教 導 。

感 謝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師 尊 、 歷 代 聖 祖 師 佛 和 諸 天 諸 佛 的 慈 悲 愛 護 和 加 持 !

敬 祝 法 體 安 康 !

弟 子 : 金 剛 塔 敏   叩 呈
2020 年 1 月 8 日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