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語簡潔 八識規矩
(一)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阿彌陀佛!各位聽眾大家好!

今天是2017 6 10 號,星期六,第681 次聖密龍講。

今天的聖密龍講,回顧一下在680 次跟679 次的聖密龍講,當時,有許多的反應。聽到龍講,大家都很高興。

有的聽眾說:「今天 師父的龍講,當聽到魯庵普泰進入了茅舍,聽了幾分鐘,走出來,已經是幾個月過去了。弟子回放今天的錄音,聽了兩遍,每次感覺才五、六分鐘,真是奇妙!顯示雖然是二十七分多鐘。」

 

 
因為我們一次就將近三十分鐘,他聽了兩次,那麼就已經是將近一個小時了。但是,他每一次都只感到,只過了五、六分鐘。

這樣的報告有來自於中國大陸的弟子,信眾,更有從來沒有給我來過信息的素不相識的朋友們,差不多都有類似的感覺,都感到十分奇妙。有的說:〝真是奇妙!〞從這情況看,可以說是一次〝意外的時空實驗〞吧。

這就是說,我們的思維可以改變我們的時空條件、時空環境。你的修為越深,那麼,這樣的改變就越大。如果你沒有修持,或者在聽了這些情況以後,自己〝無意識〞地去想,儘管是〝無意識〞,但是,時空條件也已經隨著你的意識的改變而改變了。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764日第680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