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898次聖密龍講
聽後感

 

【學法體會分享】學習第898次聖密龍講聽後感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

學習第898次聖密龍講聽後感

敬愛的 師尊:您好!

1017日這天的修持班,弟子沒有能夠和往常一樣,靜靜地坐在房間裡聆聽聆聽 師尊做聖密龍講的聖示並做靜禪陀羅尼修持。因為這一天X慧師兄已回湖南探望岳父,X信正好在她們學校參考中考體育考試,然後弟子接了她後回家拿了學習數據就送她上輔導班,以至於弟子是在邊開車邊聆聽完 師尊的聖密龍講聖示。弟子反省,由於修持沒有服好兩貼聖方,八味聖藥,功德力不夠,雖然幾次動員X慧和X信參加修持班,但是沒有能夠如願。

這次 師尊向弟子們詳細解密了當年金剛法獅長老進入中國大陸尋根, 師尊以〝唵〞字法門示現不可思議聖通偉力,杯子中茶水的變化以及隨後杯子騰空以及之後杯子和水的分離再到後來水回到杯子裡杯子又安穩地落到桌上,這在現代科學看來簡直就是匪夷所思的場景,就是電影編劇奇思妙想也想不出的場景,但這就是空性的體現,是佛五智圓融心能轉物的體現,是萬法唯識,唯心所現,唯心所變的一個最直接最生動的例子。這個超科學的實驗,宗下成所作智的實驗,以空性表證出成所作智,這不僅是證空後認識隱態世界,操控隱態世界的一個有力證明,而且引證了六宇宙金剛杵所體現宇宙時空的神聖性和真實不虛。

弟子認為這個聖緣具足實現佛之聖通的例子,其實就很好地詮釋了宗下傳承教示的聖義有,畢竟空。正如 聖宗虹化前祂綬紀的那樣,我們金剛禪的六宇宙金剛杵,中國漢傳密宗古梵密金剛禪的種種理論,以及包括我們法器的種種理論,雖然指明了宇宙的真實,因為我們的根本真實,宇宙是空性的,是空相的,但是,空性、空相,但祂也是〝勝義有〞和〝聖密有〞,空之又空,而空之不空,空中有空,空中妙有,有〝空勝義有〞、有〝空聖密有〞。

尤其到〝聖密有〞階段,就已經進入了六宇宙金剛鈴杵的系統理論和實踐,真正地體驗龍天聖族的殊勝,真正地體驗胎藏法界、金剛法界乃至聖密十法界以及密嚴淨土諸法界的神聖。使我們感受到無比的歡喜、無比的快樂,感覺到虹轉法門無比殊勝,感覺到我們肩負的歷史使命無比神聖。

 

 
從這個例子,弟子也認識到修持證空是多麼重要,以空性證得五智,他機感扣,作為一個合格的佛的他受用身,進而修證自受用身,達到法報化三身成就,是多麼的殊勝和圓滿,其靈性價值和宇宙意義又豈是世間凡夫六識所可以認識和分別的。其實,我們聖密宗七地起修,八地聖行,在 師尊慈悲遮止和加持下,雖然作為弟子還有我執法執,還有俱生我執和俱生我慢,但是在 師尊的聖光照耀和超越界神聖指引下如法地修持,無論修行個體還是他的家庭都已經獲得了無量的宇宙正能授受和加持,以至於令一些在世間法看起來無法逾越的障礙不可思議地得以超越。

這個用現代科學就無法解答。但是這在聖密宗看來就是模糊數學,就像 師尊說的,這個模糊數學並不模糊,一切自有答案,聖因得聖果,其實這一切都是空性的體現和運用,是宇宙規律的體現,是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阿達爾嘛佛 師尊神聖超越界宇宙正能對修行個體7400萬億脈道的調適和操控。弟子唯有服好兩貼聖方,八味聖藥,把握聖緣,努力破我執,轉心識,證空性。

無盡感恩 師尊慈悲遮止和加持!

敬頌

法安!

愚弟子:VXX

2020年10月21日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