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由七千四百萬億的
靈子所組成
(五)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我們跟他一起分享了四大天王的法理以後,我告訴他,這還是一些粗淺的法理,我們還有系統的儀規、系統的咒語,系統的儀規、系統的咒語分別對應不同根器的眾生和不同根器眾生身上種種的負能量跟魔障。所以,我們這個四大天王是真的,密宗的四大天王是真的是可以跟佛溝通的聖像。與佛溝通,我們有很多的方法,有系統的儀規、系統的理論,對於不同根器的眾生,我們有教相、事相、戒相、圓相來加以反映的。法王聽了以後頻頻點頭。

 

 
而後,我們又讓他瞻仰了大雄寶殿。他對佛像進行了恭敬的敬禮,尤其是當他觀賞到我們宋代的、唐代的、清代的一些供奉的法器,他表示了非常的驚異。

同時,我向他解釋了六宇宙金剛杵,他也感受了六宇宙金剛杵的能量。同時,我向他介紹了六宇宙金剛杵的一些法理。

六宇宙金剛杵是中國漢傳密宗特徵性的法器,祂又完全不同於在我們中國漢傳密宗中國佛教學院一樓所看到的六大法器,那個六大法器表法〝六宇宙〞。祂是祂的外延,祂濃縮的宇宙形象實際上就是這六宇宙金剛杵和金剛鈴結合在一起的。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742日第662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