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由七千四百萬億的
靈子所組成
(三)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但是,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們沒有機會讓他參觀這些石頭,我們只參觀了石獅子,他對石獅子就非常的讚歎,說:「這真是很雄偉!」

 

 
因為我們知道,石頭對於薩滿來說具有特別的意義。薩滿在他們的祭祀中,在他們的過程中,在所謂的「請神」、「上神」、「下神」的過程中,許多關要之處都要運用到石頭,藉助石頭的宇宙原動力,藉助石頭的宇宙生命力,藉助石頭的無堅不摧的力量。

從某種意義上講,我們所謂的「金剛禪」的「金剛」,「金剛」實際上祂也是一種石頭。當然,作為我們中國漢傳密宗而言,中國漢傳密宗就已經不是古印度的原始的密教,就不是古印度的原始的密宗,而是進行了中國化的密宗、提升了的密宗。但是,提升了的密宗都離不開最原始的宇宙生命力,最原始的宇宙生命力實際上就是在石頭中間。

而我們的四大天王和石獅子不僅僅體現了石頭的宇宙生命力,而且,體現了四大天王,體現了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的力量。這是一個神聖的力量,因此,四大天王歷來傳統的就是我們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特徵性的佛像。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742日第662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