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受用他受用機感扣
(五)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我也要感恩我經常講到的張XX將軍和錢XX科學家,他們對我的器重,他們對我的承諾,後來是完全實現了。因此我現在能夠進行世界性弘法。

當然我要感恩所有在世界各地學習聖密法的聖密行者、聖密上師、聖密長老、聖密天口長老,他們繼承了聖教宗下的歷史任務,做了艱苦的關於自受用身和他受用身的訓練。

 

 
特別是感恩香港一批追隨 師父來到澳洲的聖密行者,感恩這些老行者、老上師、老長老。

所以啊,他機感扣要感恩的人實在多,其中要感恩的浙江省衛生廳的陳廳長和浙江省衛生廳的王XX副廳長。也感恩現在還堅持在浙江省訓練金剛禪武功的、也就是動禪陀羅尼那些弟子們。

也感恩現在在全中國包括在全世界的聖密弟子們,他們都是在1980年以後開始修煉金剛禪的,他們至今還在訓練。這個就稱之為他機感扣。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735日第654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