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生 是 很 苦 的
你 現 在 不 苦
以 後 就 會 更 苦

 

【 分 享 】 好 文 | 人 生 是 很 苦 的 , 你 現 在 不 苦 , 以 後 就 會 更 苦 。

僑 居 AU   塔 州 之 光 20190812

 

 
世 界 的 模 樣 , 取 決 於 你 凝 視 它 的 目 光 , 自 己 的 價 值 取 決 於 你 的 追 求 與 心 態 , 一 切 美 好 的 願 望 , 不 是 在 等 待 中 擁 有 , 而 是 在 奮 鬥 中 爭 取 !

 

 
決 心 走 一 條 路 的 時 候 , 就 不 要 左 顧 右 盼 , 風 景 再 美 也 別 流 連 , 你 應 當 清 楚 自 己 的 目 的 , 你 應 當 清 楚 你 心 如 鋼 鐵 地 追 求 的 東 西 是 什 麼 , 在 哪 裡 , 時 不 時 給 自 己 提 個 醒 。

 

 
不 開 心 的 時 候 , 盡 量 少 說 話 多 睡 覺 , 雞 湯 再 有 理 , 終 究 是 別 人 的 總 結 , 故 事 再 勵 志 , 也 只 是 別 人 的 經 歷 , 只 有 你 自 己 才 能 改 變 自 己 , 不 求 很 成 功 , 但 求 不 後 悔 , 你 要 明 白 , 爭 氣 永 遠 比 生 氣 聰 明 !

 

 
每 一 天 都 想 放 棄 , 但 每 一 天 又 都 堅 持 下 來 了 。 沒 傘 的 孩 子 , 必 須 努 力 奔 跑 。

 

 
你 不 努 力 , 永 遠 不 會 有 人 對 你 公 平 , 只 有 你 努 力 了 , 有 了 資 源 , 有 了 話 語 權 以 後 , 你 才 可 能 為 自 己 爭 取 公 平 的 機 會 。

 

 
人 生 是 很 累 的 , 你 現 在 不 累 , 以 後 就 會 更 累 。 人 生 是 很 苦 的 , 你 現 在 不 苦 , 以 後 就 會 更 苦 。

 

 
別 輕 易 認 輸 , 別 總 是 對 自 己 說 沒 有 辦 法 。 人 生 中 許 多 事 , 只 有 經 歷 過 , 苦 過 , 疼 過 , 才 能 真 懂 。

 

 
只 有 條 路 不 能 選 取 —— 那 就 是 放 下 的 路 ; 只 有 條 路 不 能 拒 絕 —— 那 就 是 成 長 的 路 。

 

 
抱 怨 是 一 件 最 沒 意 義 的 事 情 。 如 果 實 在 難 以 忍 受 周 圍 的 環 境 , 那 就 暗 自 努 力 練 好 本 領 , 然 後 跳 出 那 個 圈 子 。

 

 
成 功 沒 有 快 車 道 , 幸 福 沒 有 高 速 路 。 所 有 的 成 功 , 都 來 自 不 倦 的 努 力 和 奔 跑 ; 所 有 幸 福 , 都 來 自 平 凡 的 奮 鬥 和 堅 持 。

 

版 權 聲 明
我 們 注 重 分 享 , 文 章 、 圖 片 來 自 網 絡 , 版 權 歸 原 作 者 , 如 有 異 議 , 請 告 知 小 編 , 我 們 會 及 時 刪 除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