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类 64 基 因 密 码 子
与 《 易 经 》 64 卦
完 全 吻 合

 

揭 秘 : 人 类 64 基 因 密 码 子 与 《 易 经 》 64 卦 完 全 吻 合 太 不 可 思 议 了 !

曾 一 家 族 传 承 6/5

 
1953 年 4 月 25 日 , 英 国 的 《 自 然 》 杂 志 刊 登 了 美 国 的 沃 森 和 英 国 的 克 里 克 在 英 国 剑 桥 大 学 合 作 的 研 究 成 果 , 首 次 公 布 了 人 类 生 命 基 本 遗 传 物 质 —— 脱 氧 核 糖 核 酸 ( DNA ) 的 份 子 结 构 。

 

 
这 一 生 命 基 本 遗 传 物 质 是 一 种 双 螺 旋 线 的 结 构 形 式 , 而 这 种 双 螺 旋 的 结 构 形 式 竟 然 与 人 类 始 祖 形 象 —— 「 伏 羲 女 娲 交 尾 图 」 惊 人 的 一 致 , 这 也 是 个 世 界 之 谜 。 考 古 学 家 的 发 现 证 实 , 最 早 的 伏 羲 女 娲 图 发 现 于 湖 南 长 沙 马 王 堆 的 帛 画 。

 

伏 羲 女 娲 交 尾 图 与 DNA 双 螺 旋 结 构 图 惊 人 相 似

 
易 经 64 卦 与 人 类 64 基 因 密 码 子

1973 年 法 国 学 者 M · 申 伯 格 出 版 了 《 生 命 的 秘 密 钥 匙 : 宇 宙 公 式 、 易 经 和 遗 传 密 码 》 , 首 次 阐 明 了 64 个 生 物 遗 传 密 码 与 《 易 经 》 六 十 四 卦 之 间 的 对 应 关 系 。 由 DNA 三 联 体 组 成 6 4个 排 列 顺 序 , 64 个 密 码 惊 奇 地 与 《 周 易 》 六 十 四 卦 相 吻 合 , 其 中 碱 基 A 腺 嘌 呤 对 应 于 少 阳 , G 鸟 嘌 呤 对 应 于 太 阳 , C 胞 嘧 啶 对 应 于 太 阴 , U/T 尿 嘧 啶 对 应 于 少 阴 。

 

 
1988 年 杨 雨 善 提 出 了 《 通 用 》 密 码 子 八 卦 图 , 以 阳 爻 代 表 强 型 核 甘 C 和 G , 阴 爻 代 表 弱 型 核 甘 U 和 A , 64 个 密 码 子 正 好 平 均 分 成 8 组 , 与 中 国 古 代 《 易 经 》 八 卦 相 吻 合 。

1990 年 日 本 学 者 间 中 喜 雄 将 嘌 呤 类 假 定 为 阴 ( A 和 G 太 阴 、 少 阴 ) , 嘧 啶 类 假 定 为 阳 ( T 和 C 太 阳 、 少 阳 ) , 应 用 到 遗 传 密 码 表 中 解 读 易 学 , 结 果 表 示 氨 基 酸 的 三 联 体 惊 人 地 与 「 易 经 八 卦 」 相 对 应 。

2002 年 高 德 按 徐 宏 达 的 研 究 方 法 重 新 排 列 六 十 四 卦 序 列 与 64 个 遗 传 密 码 一一 对 应 , 并 按 照 六 十 四 卦 秩 序 演 变 规 律 作 五 种 发 展 形 态 排 列 组 合 图 , 使 六 十 四 卦 在 循 环 往 复 过 程 中 , 其 空 间 结 构 呈 现 双 螺 旋 式 排 列 组 合 。

谢 文 纬 在 2006 年 发 表 两 部 天 书 的 对 话 《 易 经 与 DNA 》 一 书 , 六 十 四 卦 之 间 的 相 生 、 相 克 、 相 合 关 系 以 及 64 个 遗 传 密 码 之 间 的 相 促 、 相 抑 、 反 义 关 系 。

 
《 周 易 》 的 内 涵 「 其 小 无 内 兮 , 其 大 无 垠 」 , 与 小 至 生 物 遗 传 密 码 规 律 、 人 体 疾 病 发 生 规 律 和 大 至 天 体 运 行 的 宇 宙 变 化 , 竟 在 数 千 年 后 得 到 证 实 有 相 同 之 处 。 可 以 说 , 现 代 尖 端 技 术 与 古 人 的 八 卦 有 着 千 丝 万 缕 的 联 系 , 这 就 不 能 不 使 人 感 到 神 秘 和 震 惊 。

 
基 因 决 定 人 生

人 体 有 23 对 染 色 体 , 由 约 30 亿 个 碱 基 对 组 成 , 包 含 数 万 个 基 因 。 找 出 30 亿 个 碱 基 对 在 DNA 链 上 的 准 确 位 置 , 弄 清 各 个 基 因 的 功 能 , 对 它 们 进 行 编 目 并 最 终 绘 制 出 包 含 人 体 全 部 遗 传 密 码 的 图 谱 , 将 为 医 学 翻 开 全 新 的 一 页 , 使 人 类 能 够 征 服 癌 症 、 心 脏 病 、 阿 尔 茨 海 默 氏 症 等 多 种 顽 疾 。

同 时 , 每 个 人 都 有 一 套 染 色 体 , 绝 大 部 分 DNA 序 列 是 一 样 的 , 但 是 有 千 分 之 一 的 差 别 , 这 千 分 之 一 的 差 别 造 成 了 个 体 间 的 遗 传 差 异 。 因 此 , 绘 制 个 人 DNA 图 谱 也 将 有 助 于 量 体 裁 衣 地 进 行 个 人 身 体 保 健 和 疾 病 治 疗 。

 

 
DNA 活 化 与 启 动

人 体 的 很 多 讯 息 都 锁 在 DNA 里 面 , 人 除 了 现 有 的 23 对 染 色 体 外 , 还 有 另 外 十 条 DNA , 每 一 条 都 含 有 人 类 超 能 力 的 秘 密 。 现 有 的 人 类 只 打 开 了 十 条 中 的 两 条 , 23 对 染 色 体 只 用 了 3% , 所 以 人 类 就 常 常 不 快 乐 、 不 幸 福 , 有 压 力 , 有 战 争 , 没 办 法 关 怀 别 人 , 这 与 宇 宙 真 正 的 实 际 情 形 脱 节 。

所 以 很 多 人 冥 想 沉 思 , 想 要 与 宇 宙 沟 通 上 , 但 是 如 果 你 的 10 条 DNA 都 打 开 , 加 上 23 对 染 色 体 都 是 打 开 活 化 的 , 那 你 的 思 维 立 刻 就 变 成 立 体 的 、 通 灵 的 、 精 神 感 应 的 , 而 且 可 以 展 现 出 前 所 未 有 的 能 力 !

 

 
医 易 同 源 、 天 人 合 一

中 医 学 强 调 天 人 合 一 、 天 人 相 应 、 天 人 和 谐 , 它 离 不 开 天 文 学 ; 中 医 学 强 调 五 运 六 气 , 也 离 不 开 算 学 ; 中 医 学 药 食 同 源 用 的 大 多 数 药 物 是 植 物 药 , 自 然 也 离 不 开 农 学 。 由 此 可 见 , 中 医 学 、 天 文 学 、 算 学 以 及 农 学 这 四 个 学 科 是 紧 密 相 连 , 绝 对 不 能 分 开 的 。

 

 
医 者 易 也 , 中 医 与 《 周 易 》 的 关 系 密 切 , 《 周 易 》 是 世 界 上 唯 有 的 一 本 先 有 画 像 ( 阳 爻 和 阴 爻 是 图 画 ) 、 后 有 文 字 的 书 。

什 么 叫 「 文 化 」 ? 「 文 」 上 面 那 一 点 代 表 太 阳 , 下 面 那 一 横 代 表 大 地 , 意 味 着 天 地 之 气 要 交 融 。 「 希 」 字 即 布 爻 , 有 没 有 希 望 , 要 看 你 会 不 会 布 。

什 么 叫 爻 ? 道 有 变 动 , 故 曰 爻 。 八 卦 讲 的 是 大 自 然 中 间 最 重 要 的 八 种 自 然 现 象 , 八 种 自 然 的 原 动 力 和 恒 动 力 。 科 学 发 现 所 有 的 生 物 遗 传 其 实 有 A 、 T 、 C 、 G 四 个 碱 基 , 单 独 一 个 碱 基 不 能 组 成 氨 基 酸 , 好 像 八 卦 的 三 爻 一 样 , 任 意 三 个 碱 基 则 可 组 成 一 个 氨 基 酸 , 称 之 为 基 因 密 码 , 而 4 的 三 次 方 刚 好 64 个 基 因 密 码 , 这 与 《 周 易 》 的 六 十 四 卦 之 间 有 惊 人 的 巧 合 。

中 国 文 化 的 博 大 精 深 , 很 多 人 并 不 能 知 其 要 领 与 精 髓 , 但 与 现 代 科 技 结 合 , 其 真 实 性 就 不 言 而 喻 了 。 希 望 我 们 大 家 都 能 够 尊 重 祖 先 留 下 来 的 精 神 遗 产 , 如 果 能 做 到 知 识 善 用 就 更 好 了 。

 
本 文 来 源 网 络 , 原 文 有 增 减 , 图 文 版 权 归 原 作 者 所 有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