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類 64 基 因 密 碼 子
與 《 易 經 》 64 卦
完 全 吻 合

 

揭 秘 : 人 類 64 基 因 密 碼 子 與 《 易 經 》 64 卦 完 全 吻 合 太 不 可 思 議 了 !

曾 一 家 族 傳 承 6/5

 
1953 年 4 月 25 日 , 英 國 的 《 自 然 》 雜 誌 刊 登 了 美 國 的 沃 森 和 英 國 的 克 裡 克 在 英 國 劍 橋 大 學 合 作 的 研 究 成 果 , 首 次 公 佈 了 人 類 生 命 基 本 遺 傳 物 質 —— 脫 氧 核 糖 核 酸 ( DNA ) 的 份 子 結 構 。

 

 
這 一 生 命 基 本 遺 傳 物 質 是 一 種 雙 螺 旋 線 的 結 構 形 式 , 而 這 種 雙 螺 旋 的 結 構 形 式 竟 然 與 人 類 始 祖 形 象 —— 「 伏 羲 女 媧 交 尾 圖 」 驚 人 的 一 致 , 這 也 是 個 世 界 之 謎 。 考 古 學 家 的 發 現 證 實 , 最 早 的 伏 羲 女 媧 圖 發 現 於 湖 南 長 沙 馬 王 堆 的 帛 畫 。

 

伏 羲 女 媧 交 尾 圖 與 DNA 雙 螺 旋 結 構 圖 驚 人 相 似

 
易 經 64 卦 與 人 類 64 基 因 密 碼 子

1973 年 法 國 學 者 M • 申 伯 格 出 版 了 《 生 命 的 秘 密 鑰 匙 : 宇 宙 公 式 、 易 經 和 遺 傳 密 碼 》 , 首 次 闡 明 瞭 64 個 生 物 遺 傳 密 碼 與 《 易 經 》 六 十 四 卦 之 間 的 對 應 關 係 。 由 DNA 三 聯 體 組 成 6 4個 排 列 順 序 , 64 個 密 碼 驚 奇 地 與 《 周 易 》 六 十 四 卦 相 吻 合 , 其 中 鹼 基 A 腺 嘌 呤 對 應 於 少 陽 , G 鳥 嘌 呤 對 應 於 太 陽 , C 胞 嘧 啶 對 應 於 太 陰 , U/T 尿 嘧 啶 對 應 於 少 陰 。

 

 
1988 年 楊 雨 善 提 出 了 《 通 用 》 密 碼 子 八 卦 圖 , 以 陽 爻 代 表 強 型 核 甘 C 和 G , 陰 爻 代 表 弱 型 核 甘 U 和 A , 64 個 密 碼 子 正 好 平 均 分 成 8 組 , 與 中 國 古 代 《 易 經 》 八 卦 相 吻 合 。

1990 年 日 本 學 者 間 中 喜 雄 將 嘌 呤 類 假 定 為 陰 ( A 和 G 太 陰 、 少 陰 ) , 嘧 啶 類 假 定 為 陽 ( T 和 C 太 陽 、 少 陽 ) , 應 用 到 遺 傳 密 碼 表 中 解 讀 易 學 , 結 果 表 示 氨 基 酸 的 三 聯 體 驚 人 地 與 「 易 經 八 卦 」 相 對 應 。

2002 年 高 德 按 徐 宏 達 的 研 究 方 法 重 新 排 列 六 十 四 卦 序 列 與 64 個 遺 傳 密 碼 一一 對 應 , 並 按 照 六 十 四 卦 秩 序 演 變 規 律 作 五 種 發 展 形 態 排 列 組 合 圖 , 使 六 十 四 卦 在 循 環 往 復 過 程 中 , 其 空 間 結 構 呈 現 雙 螺 旋 式 排 列 組 合 。

謝 文 緯 在 2006 年 發 表 兩 部 天 書 的 對 話 《 易 經 與 DNA 》 一 書 , 六 十 四 卦 之 間 的 相 生 、 相 剋 、 相 合 關 係 以 及 64 個 遺 傳 密 碼 之 間 的 相 促 、 相 抑 、 反 義 關 係 。

 
《 周 易 》 的 內 涵 「 其 小 無 內 兮 , 其 大 無 垠 」 , 與 小 至 生 物 遺 傳 密 碼 規 律 、 人 體 疾 病 發 生 規 律 和 大 至 天 體 運 行 的 宇 宙 變 化 , 竟 在 數 千 年 後 得 到 證 實 有 相 同 之 處 。 可 以 說 , 現 代 尖 端 技 術 與 古 人 的 八 卦 有 著 千 絲 萬 縷 的 聯 繫 , 這 就 不 能 不 使 人 感 到 神 秘 和 震 驚 。

 
基 因 決 定 人 生

人 體 有 23 對 染 色 體 , 由 約 30 億 個 鹼 基 對 組 成 , 包 含 數 萬 個 基 因 。 找 出 30 億 個 鹼 基 對 在 DNA 鏈 上 的 準 確 位 置 , 弄 清 各 個 基 因 的 功 能 , 對 它 們 進 行 編 目 並 最 終 繪 製 出 包 含 人 體 全 部 遺 傳 密 碼 的 圖 譜 , 將 為 醫 學 翻 開 全 新 的 一 頁 , 使 人 類 能 夠 征 服 癌 症 、 心 臟 病 、 阿 爾 茨 海 默 氏 症 等 多 種 頑 疾 。

同 時 , 每 個 人 都 有 一 套 染 色 體 , 絕 大 部 分 DNA 序 列 是 一 樣 的 , 但 是 有 千 分 之 一 的 差 別 , 這 千 分 之 一 的 差 別 造 成 了 個 體 間 的 遺 傳 差 異 。 因 此 , 繪 製 個 人 DNA 圖 譜 也 將 有 助 於 量 體 裁 衣 地 進 行 個 人 身 體 保 健 和 疾 病 治 療 。

 

 
DNA 活 化 與 啟 動

人 體 的 很 多 訊 息 都 鎖 在 DNA 裡 面 , 人 除 了 現 有 的 23 對 染 色 體 外 , 還 有 另 外 十 條 DNA , 每 一 條 都 含 有 人 類 超 能 力 的 秘 密 。 現 有 的 人 類 只 打 開 了 十 條 中 的 兩 條 , 23 對 染 色 體 只 用 了 3% , 所 以 人 類 就 常 常 不 快 樂 、 不 幸 福 , 有 壓 力 , 有 戰 爭 , 沒 辦 法 關 懷 別 人 , 這 與 宇 宙 真 正 的 實 際 情 形 脫 節 。

所 以 很 多 人 冥 想 沉 思 , 想 要 與 宇 宙 溝 通 上 , 但 是 如 果 你 的 10 條 DNA 都 打 開 , 加 上 23 對 染 色 體 都 是 打 開 活 化 的 , 那 你 的 思 維 立 刻 就 變 成 立 體 的 、 通 靈 的 、 精 神 感 應 的 , 而 且 可 以 展 現 出 前 所 未 有 的 能 力 !

 

 
醫 易 同 源 、 天 人 合 一

中 醫 學 強 調 天 人 合 一 、 天 人 相 應 、 天 人 和 諧 , 它 離 不 開 天 文 學 ; 中 醫 學 強 調 五 運 六 氣 , 也 離 不 開 算 學 ; 中 醫 學 藥 食 同 源 用 的 大 多 數 藥 物 是 植 物 藥 , 自 然 也 離 不 開 農 學 。 由 此 可 見 , 中 醫 學 、 天 文 學 、 算 學 以 及 農 學 這 四 個 學 科 是 緊 密 相 連 , 絕 對 不 能 分 開 的 。

 

 
醫 者 易 也 , 中 醫 與 《 周 易 》 的 關 係 密 切 , 《 周 易 》 是 世 界 上 唯 有 的 一 本 先 有 畫 像 ( 陽 爻 和 陰 爻 是 圖 畫 ) 、 後 有 文 字 的 書 。

什 麼 叫 「 文 化 」 ? 「 文 」 上 面 那 一 點 代 表 太 陽 , 下 面 那 一 橫 代 表 大 地 , 意 味 著 天 地 之 氣 要 交 融 。 「 希 」 字 即 布 爻 , 有 沒 有 希 望 , 要 看 你 會 不 會 布 。

什 麼 叫 爻 ? 道 有 變 動 , 故 曰 爻 。 八 卦 講 的 是 大 自 然 中 間 最 重 要 的 八 種 自 然 現 象 , 八 種 自 然 的 原 動 力 和 恆 動 力 。 科 學 發 現 所 有 的 生 物 遺 傳 其 實 有 A 、 T 、 C 、 G 四 個 鹼 基 , 單 獨 一 個 鹼 基 不 能 組 成 氨 基 酸 , 好 像 八 卦 的 三 爻 一 樣 , 任 意 三 個 鹼 基 則 可 組 成 一 個 氨 基 酸 , 稱 之 為 基 因 密 碼 , 而 4 的 三 次 方 剛 好 64 個 基 因 密 碼 , 這 與 《 周 易 》 的 六 十 四 卦 之 間 有 驚 人 的 巧 合 。

中 國 文 化 的 博 大 精 深 , 很 多 人 並 不 能 知 其 要 領 與 精 髓 , 但 與 現 代 科 技 結 合 , 其 真 實 性 就 不 言 而 喻 了 。 希 望 我 們 大 家 都 能 夠 尊 重 祖 先 留 下 來 的 精 神 遺 產 , 如 果 能 做 到 知 識 善 用 就 更 好 了 。

 
本 文 來 源 網 絡 , 原 文 有 增 減 , 圖 文 版 權 歸 原 作 者 所 有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