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突然传来消息,
全世界人都不敢相信......

 

以 色 列 突 然 传 来 消 息 , 全 世 界 人 都 不 敢 相 信 ......

EMBA 20190723

Reposted from Official Account 蒋 东 文 频 道 , Author 蒋 东 文 频 道

 

 
来 源 : 蒋 东 文 频 道 ( ID: zscy006 )

 
太 快 了 ! 太 快 了 !

科 学 的 速 度 确 实 已 经 超 越 了 我 们 最 基 本 的 认 知 !

刚 刚 , 一 家 以 色 列 公 司 突 然 对 外 界 宣 称 , 他 们 生 产 出 了 世 界 上 第 一 块 在 实 验 室 里 「 种 植 」 的 牛 排 !

是 的 ! 你 真 的 没 有 看 错 !

这 块 鲜 嫩 的 牛 排 即 不 是 真 正 牛 身 上 割 下 来 的 牛 肉 、 也 不 是 我 们 所 说 的 人 造 合 成 肉 , 而 是 和 土 豆 、 西 红 柿 、 青 菜 一 样 , 被 「 种 植 」 出 来 的 !

 

 
确 实 太 突 然 了 !

究 竟 是 这 个 世 界 变 化 的 太 快 , 还 是 我 们 的 认 知 已 经 跟 不 上 这 个 时 代 !

该 消 息 一 经 传 出 , 迅 速 在 欧 美 的 各 大 网 络 上 被 迅 速 刷 屏 , 看 过 的 人 都 被 彻 底 震 撼 了 !

假 设 一 下 , 未 来 如 果 这 个 科 技 力 量 真 的 得 以 被 普 及 , 那 么 我 们 所 认 知 的 思 维 世 界 或 将 被 彻 底 打 乱 、 重 建 , 一 切 都 将 改 变 !

 

 
众 所 周 知 , 肉 类 是 人 类 营 养 摄 取 所 必 需 的 物 品 , 至 今 为 止 仍 未 出 现 可 以 代 替 肉 类 营 养 供 给 人 类 的 常 见 食 物 !

据 联 合 国 粮 食 及 农 业 组 织 估 计 , 到 2050 年 , 人 类 对 肉 类 的 需 求 可 能 增 长 近 70% !

联 合 国 表 示 , 这 种 需 求 可 能 造 成 全 球 资 源 短 缺 , 对 环 境 产 生 极 大 的 有 害 影 响 !

但 「 种 植 」 牛 排 技 术 的 诞 生 或 将 彻 底 解 决 这 一 麻 烦 , 对 于 人 类 来 说 这 或 将 又 是 一 次 颠 覆 式 的 进 步 !

据 以 色 列 这 家 「 种 植 」 出 世 界 上 第 一 块 牛 排 的 Aleph 农 场 科 学 家 介 绍 , 这 种 「 种 植 」 牛 排 即 无 需 养 牛 、 也 无 需 吃 草 和 饲 料 , 一 切 都 是 自 然 的 「 克 隆 繁 衍 」 出 来 的 。

首 先 , 科 学 家 们 会 从 牛 身 上 采 集 牛 的 鲜 活 细 胞 , 并 且 这 种 采 集 工 作 十 分 简 单 , 丝 毫 不 会 伤 害 动 物 。

采 集 到 细 胞 后 , 科 学 家 们 将 使 用 营 养 物 质 对 其 进 行 喂 养 、 生 长 。

随 后 , 只 需 短 短 的 三 周 ! 这 些 细 胞 就 会 通 过 三 维 技 术 结 合 形 成 逼 真 的 组 织 , 生 产 出 这 种 「 种 植 」 牛 排 !

 

 
更 重 要 的 是 这 种 「 种 植 」 牛 排 与 真 实 的 牛 排 之 间 基 本 无 异 , 味 道 上 也 基 本 相 似 !

为 了 验 证 , 以 色 列 拉 马 特 甘 市 的 巴 黎 德 克 萨 斯 餐 厅 主 厨 Amir llan 还 亲 使 用 这 种 肉 做 了 一 道 牛 排 , 每 一 位 使 用 者 都 给 出 了 满 意 的 答 案 !

 

 
别 看 关 于 「 种 植 」 牛 排 的 研 究 背 后 只 解 决 了 人 类 吃 肉 的 问 题 , 实 际 上 其 背 后 的 每 一 项 技 术 对 整 个 「 人 类 生 命 学 」 和 「 基 因 学 」 来 说 都 是 重 大 突 破 !

我 们 都 知 道 , 「 永 生 」 一 直 是 人 类 孜 孜 不 倦 的 追 求 , 早 在 我 国 古 代 时 期 , 帝 王 们 就 开 始 在 民 间 搜 集 各 种 「 永 生 」 之 法 。

但 在 我 们 所 认 知 的 世 界 维 度 中 , 至 今 为 止 , 人 类 的 生 老 病 死 依 旧 是 「 常 态 」 , 是 无 法 阻 止 的 !

但 随 着 「 种 植 」 牛 排 这 类 「 人 类 生 命 学 」 和 「 基 因 学 」 的 重 大 突 破 , 这 一 认 知 或 将 被 打 破 !

是 的 ! 或 许 对 于 整 个 人 类 来 说 「 永 生 」 真 的 不 是 一 个 梦 !

因 为 整 个 2019 年 关 于 这 类 科 技 的 发 展 实 在 是 太 快 了 , 快 到 又 让 人 类 看 到 了 对 「 永 生 」 希 望 !

2019 年 4 月 18 日 , 全 球 最 顶 尖 的 学 术 期 刊 《 自 然 》 就 发 布 了 一 篇 名 为 《 时 光 倒 流 》 的 论 文 称 :

耶 鲁 大 学 神 经 科 学 家 内 纳 德 · 塞 斯 坦 团 队 研 究 了 一 款 叫 做 BrainEx 的 系 统 , 并 成 功 复 活 了 从 屠 宰 场 回 收 的 死 猪 的 大 脑 , 并 将 其 重 新 「 复 活 」 长 达 36 小 时 !

 

 
据 悉 , 这 套 叫 做 "BrainEx" 的 系 统 运 行 机 制 类 似 透 析 装 置 , 可 以 恢 复 短 期 内 已 死 亡 的 猪 的 脑 细 胞 , 使 之 血 液 重 新 循 环 , 氧 气 重 新 在 脑 内 流 动 。

也 是 利 用 它 , 研 究 人 员 才 成 功 恢 复 了 32 个 死 亡 数 小 时 的 猪 大 脑 的 细 胞 功 能 !

 

 
该 则 消 息 一 出 , 瞬 间 激 起 了 全 世 界 科 学 界 的 一 片 哗 然 , 关 于 「 永 生 」 的 话 题 也 再 一 次 成 为 了 科 学 界 议 论 的 话 题 !

「 在 人 类 历 史 的 大 部 分 时 间 里 , 死 亡 似 乎 是 非 常 简 单 的 事 。 但 现 在 , 我 们 必 须 质 疑 什 么 才 是 不 可 逆 转 的 真 正 死 亡 。 」 华 盛 顿 州 西 雅 图 艾 伦 脑 科 学 研 究 所 首 席 科 学 家 Christof Koch 说 。

不 得 不 说 太 震 撼 了 , 「 死 而 复 生 」 这 一 违 背 常 识 的 突 破 在 今 天 的 技 术 发 展 中 终 于 得 到 了 突 破 !

 

 
人 类 真 的 可 以 永 生 吗 ?

至 少 到 现 在 为 止 , 不 是 所 有 人 都 敢 给 出 否 定 的 答 案 了 !

1 、 在 「 人 造 器 官 植 入 」 工 具 上 , 人 类 已 经 完 成 了 成 历 史 性 突 破 !

2019 年 4 月 16 日 , 「 人 造 心 脏 」 在 以 色 列 诞 生 了 , 这 也 是 迄 今 为 止 全 世 界 第 一 颗 完 整 的 人 造 心 脏 !

据 悉 , 该 枚 「 人 造 心 脏 」 也 是 来 自 以 色 列 的 研 究 团 队 , 同 样 是 提 取 了 病 人 自 身 的 细 胞 组 织 和 血 液 培 育 而 成 , 与 「 种 植 」 牛 排 有 异 曲 同 工 之 妙 !

有 了 这 一 技 术 , 未 来 或 许 每 个 人 都 可 以 再 造 一 个 新 的 心 脏 !

 
2 、 在 「 人 造 器 官 植 入 」 的 可 行 性 上 , 人 类 同 样 完 成 了 历 史 性 突 破 !

有 了 「 人 造 心 」 , 如 何 才 能 将 其 植 入 人 体 实 现 运 转 呢 ?

2019 年 5 月 3 日 , 《 科 学 》 杂 志 就 刊 登 了 一 则 由 美 国 莱 斯 大 学 ( Rice University ) 与 华 盛 顿 大 学 (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 主 导 , 为 器 官 移 植 可 能 性 带 来 革 命 性 的 变 化 !

 

 
你 看 , 这 个 由 水 凝 胶 3D 打 印 而 成 的 模 拟 肺 功 能 的 气 囊 具 有 和 和 人 体 肺 部 完 全 相 同 的 功 能 。

 

 
当 红 细 胞 从 这 一 系 统 打 印 出 的 「 血 管 」 中 流 过 时 , 能 够 有 效 从 呼 吸 的 「 肺 部 」 中 获 取 氧 气 , 这 与 肺 泡 附 近 的 氧 气 交 换 如 出 一 辙 。

 

 

 
不 得 不 说 , 科 学 发 展 到 今 天 , 已 经 颠 覆 了 我 们 的 传 统 认 知 !

当 科 学 技 术 令 世 人 惊 讶 的 同 时 , 「 永 生 」 的 话 题 在 整 个 「 富 人 圈 」 中 早 就 已 经 成 为 一 种 潮 流 !

今 天 我 们 之 所 以 能 看 到 这 些 超 想 像 的 科 学 发 展 , 全 都 要 得 益 于 无 数 大 佬 纷 纷 投 入 巨 资 但 研 究 。

但 如 果 说 到 「 永 生 」 的 利 害 关 系 , 这 群 人 中 似 乎 没 有 一 个 人 是 会 去 考 虑 的 !

比 如 , 谷 歌 联 合 创 始 人 塞 奇 -布 林 , 就 一 直 坚 信 有 朝 一 日 人 类 能 够 「 治 愈 死 亡 」 。

 

 
因 此 , 包 括 谷 歌 在 内 的 美 国 科 技 巨 头 纷 纷 加 入 到 抗 衰 老 的 研 究 并 且 不 惜 投 入 巨 资 。

他 们 的 目 标 虽 然 一 致 , 但 原 因 不 尽 相 同 , 有 的 因 为 家 人 或 好 友 去 世 带 来 的 心 理 震 撼 , 有 的 则 因 为 自 己 对 死 亡 的 恐 惧 。

此 外 , 金 钱 也 是 一 个 重 要 促 进 因 素 , 毕 竟 这 项 技 术 的 实 现 必 将 带 来 巨 大 财 富 !

但 真 的 很 少 有 人 去 思 考 , 对 于 人 类 来 说 「 永 生 」 意 味 着 什 么 ?

 

 
当 然 , 从 人 性 的 角 度 出 发 , 对 于 有 钱 人 来 说 追 求 「 永 生 」 是 无 可 厚 非 的 , 毕 竟 自 古 以 来 「 永 生 」 都 是 富 人 们 的 唯 一 追 求 , 关 于 结 果 和 伦 理 , 并 不 会 有 人 思 考 。

比 如 , 早 在 16 世 纪 , 特 兰 西 瓦 尼 亚 女 伯 爵 伊 丽 莎 白 - 巴 瑟 就 将 对 抗 死 亡 的 努 力 做 到 极 致 , 用 少 女 的 血 沐 浴 , 也 因 此 被 称 之 为 「 吸 血 女 伯 爵 」 。

实 际 上 , 当 科 学 发 展 让 我 们 重 提 「 永 生 」 的 可 能 性 时 , 或 许 人 类 也 真 的 该 好 好 想 想 了 !

毕 竟 比 疯 狂 的 猜 测 更 可 怕 的 是 , 直 到 猜 想 成 为 现 实 , 人 们 才 意 识 到 问 题 的 严 重 性 , 而 那 时 已 经 太 迟 了 !

无 可 厚 非 的 一 点 是 , 如 果 人 类 真 的 可 以 永 生 , 那 么 伟 大 的 科 学 家 、 艺 术 家 将 会 为 人 类 创 造 更 多 伟 大 的 科 学 、 艺 术 , 让 我 们 的 世 界 更 加 漂 亮 , 更 加 多 元 化 。

但 与 此 同 时 , 人 类 如 果 真 的 实 现 了 「 永 生 」 , 我 们 现 有 的 世 界 秩 序 , 我 们 的 伦 理 , 法 律 , 道 德 , 我 们 对 人 的 定 义 , 都 将 被 颠 覆 !

到 那 时 , 该 怎 么 办 ?

而 这 些 问 题 一 旦 失 控 , 人 类 将 可 能 迎 来 前 所 未 有 的 大 灾 难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