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突然傳來消息,
全世界人都不敢相信......

 

以 色 列 突 然 傳 來 消 息 , 全 世 界 人 都 不 敢 相 信 ......

EMBA 20190723

Reposted from Official Account 蔣 東 文 頻 道 , Author 蔣 東 文 頻 道

 

 
來 源 : 蔣 東 文 頻 道 ( ID: zscy006 )

 
太 快 了 ! 太 快 了 !

科 學 的 速 度 確 實 已 經 超 越 了 我 們 最 基 本 的 認 知 !

剛 剛 , 一 家 以 色 列 公 司 突 然 對 外 界 宣 稱 , 他 們 生 產 出 了 世 界 上 第 一 塊 在 實 驗 室 裡 「 種 植 」 的 牛 排 !

是 的 ! 你 真 的 沒 有 看 錯 !

這 塊 鮮 嫩 的 牛 排 即 不 是 真 正 牛 身 上 割 下 來 的 牛 肉 、 也 不 是 我 們 所 說 的 人 造 合 成 肉 , 而 是 和 土 豆 、 西 紅 柿 、 青 菜 一 樣 , 被 「 種 植 」 出 來 的 !

 

 
確 實 太 突 然 了 !

究 竟 是 這 個 世 界 變 化 的 太 快 , 還 是 我 們 的 認 知 已 經 跟 不 上 這 個 時 代 !

該 消 息 一 經 傳 出 , 迅 速 在 歐 美 的 各 大 網 絡 上 被 迅 速 刷 屏 , 看 過 的 人 都 被 徹 底 震 撼 了 !

假 設 一 下 , 未 來 如 果 這 個 科 技 力 量 真 的 得 以 被 普 及 , 那 麼 我 們 所 認 知 的 思 維 世 界 或 將 被 徹 底 打 亂 、 重 建 , 一 切 都 將 改 變 !

 

 
眾 所 周 知 , 肉 類 是 人 類 營 養 攝 取 所 必 需 的 物 品 , 至 今 為 止 仍 未 出 現 可 以 代 替 肉 類 營 養 供 給 人 類 的 常 見 食 物 !

據 聯 合 國 糧 食 及 農 業 組 織 估 計 , 到 2050 年 , 人 類 對 肉 類 的 需 求 可 能 增 長 近 70% !

聯 合 國 表 示 , 這 種 需 求 可 能 造 成 全 球 資 源 短 缺 , 對 環 境 產 生 極 大 的 有 害 影 響 !

但 「 種 植 」 牛 排 技 術 的 誕 生 或 將 徹 底 解 決 這 一 麻 煩 , 對 於 人 類 來 說 這 或 將 又 是 一 次 顛 覆 式 的 進 步 !

據 以 色 列 這 家 「 種 植 」 出 世 界 上 第 一 塊 牛 排 的 Aleph 農 場 科 學 家 介 紹 , 這 種 「 種 植 」 牛 排 即 無 需 養 牛 、 也 無 需 吃 草 和 飼 料 , 一 切 都 是 自 然 的 「 克 隆 繁 衍 」 出 來 的 。

首 先 , 科 學 家 們 會 從 牛 身 上 採 集 牛 的 鮮 活 細 胞 , 並 且 這 種 採 集 工 作 十 分 簡 單 , 絲 毫 不 會 傷 害 動 物 。

採 集 到 細 胞 後 , 科 學 家 們 將 使 用 營 養 物 質 對 其 進 行 餵 養 、 生 長 。

隨 後 , 只 需 短 短 的 三 周 ! 這 些 細 胞 就 會 通 過 三 維 技 術 結 合 形 成 逼 真 的 組 織 , 生 產 出 這 種 「 種 植 」 牛 排 !

 

 
更 重 要 的 是 這 種 「 種 植 」 牛 排 與 真 實 的 牛 排 之 間 基 本 無 異 , 味 道 上 也 基 本 相 似 !

為 了 驗 證 , 以 色 列 拉 馬 特 甘 市 的 巴 黎 德 克 薩 斯 餐 廳 主 廚 Amir llan 還 親 使 用 這 種 肉 做 了 一 道 牛 排 , 每 一 位 使 用 者 都 給 出 了 滿 意 的 答 案 !

 

 
別 看 關 於 「 種 植 」 牛 排 的 研 究 背 後 只 解 決 了 人 類 吃 肉 的 問 題 , 實 際 上 其 背 後 的 每 一 項 技 術 對 整 個 「 人 類 生 命 學 」 和 「 基 因 學 」 來 說 都 是 重 大 突 破 !

我 們 都 知 道 , 「 永 生 」 一 直 是 人 類 孜 孜 不 倦 的 追 求 , 早 在 我 國 古 代 時 期 , 帝 王 們 就 開 始 在 民 間 搜 集 各 種 「 永 生 」 之 法 。

但 在 我 們 所 認 知 的 世 界 維 度 中 , 至 今 為 止 , 人 類 的 生 老 病 死 依 舊 是 「 常 態 」 , 是 無 法 阻 止 的 !

但 隨 著 「 種 植 」 牛 排 這 類 「 人 類 生 命 學 」 和 「 基 因 學 」 的 重 大 突 破 , 這 一 認 知 或 將 被 打 破 !

是 的 ! 或 許 對 於 整 個 人 類 來 說 「 永 生 」 真 的 不 是 一 個 夢 !

因 為 整 個 2019 年 關 於 這 類 科 技 的 發 展 實 在 是 太 快 了 , 快 到 又 讓 人 類 看 到 了 對 「 永 生 」 希 望 !

2019 年 4 月 18 日 , 全 球 最 頂 尖 的 學 術 期 刊 《 自 然 》 就 發 佈 了 一 篇 名 為 《 時 光 倒 流 》 的 論 文 稱 :

耶 魯 大 學 神 經 科 學 家 內 納 德 • 塞 斯 坦 團 隊 研 究 了 一 款 叫 做 BrainEx 的 系 統 , 並 成 功 復 活 了 從 屠 宰 場 回 收 的 死 豬 的 大 腦 , 並 將 其 重 新 「 復 活 」 長 達 36 小 時 !

 

 
據 悉 , 這 套 叫 做 "BrainEx" 的 系 統 運 行 機 制 類 似 透 析 裝 置 , 可 以 恢 復 短 期 內 已 死 亡 的 豬 的 腦 細 胞 , 使 之 血 液 重 新 循 環 , 氧 氣 重 新 在 腦 內 流 動 。

也 是 利 用 它 , 研 究 人 員 才 成 功 恢 復 了 32 個 死 亡 數 小 時 的 豬 大 腦 的 細 胞 功 能 !

 

 
該 則 消 息 一 出 , 瞬 間 激 起 了 全 世 界 科 學 界 的 一 片 嘩 然 , 關 於 「 永 生 」 的 話 題 也 再 一 次 成 為 了 科 學 界 議 論 的 話 題 !

「 在 人 類 歷 史 的 大 部 分 時 間 裡 , 死 亡 似 乎 是 非 常 簡 單 的 事 。 但 現 在 , 我 們 必 須 質 疑 什 麼 才 是 不 可 逆 轉 的 真 正 死 亡 。 」 華 盛 頓 州 西 雅 圖 艾 倫 腦 科 學 研 究 所 首 席 科 學 家 Christof Koch 說 。

不 得 不 說 太 震 撼 了 , 「 死 而 復 生 」 這 一 違 背 常 識 的 突 破 在 今 天 的 技 術 發 展 中 終 於 得 到 了 突 破 !

 

 
人 類 真 的 可 以 永 生 嗎 ?

至 少 到 現 在 為 止 , 不 是 所 有 人 都 敢 給 出 否 定 的 答 案 了 !

1 、 在 「 人 造 器 官 植 入 」 工 具 上 , 人 類 已 經 完 成 了 成 歷 史 性 突 破 !

2019 年 4 月 16 日 , 「 人 造 心 臟 」 在 以 色 列 誕 生 了 , 這 也 是 迄 今 為 止 全 世 界 第 一 顆 完 整 的 人 造 心 臟 !

據 悉 , 該 枚 「 人 造 心 臟 」 也 是 來 自 以 色 列 的 研 究 團 隊 , 同 樣 是 提 取 了 病 人 自 身 的 細 胞 組 織 和 血 液 培 育 而 成 , 與 「 種 植 」 牛 排 有 異 曲 同 工 之 妙 !

有 了 這 一 技 術 , 未 來 或 許 每 個 人 都 可 以 再 造 一 個 新 的 心 臟 !

 
2 、 在 「 人 造 器 官 植 入 」 的 可 行 性 上 , 人 類 同 樣 完 成 了 歷 史 性 突 破 !

有 了 「 人 造 心 」 , 如 何 才 能 將 其 植 入 人 體 實 現 運 轉 呢 ?

2019 年 5 月 3 日 , 《 科 學 》 雜 誌 就 刊 登 了 一 則 由 美 國 萊 斯 大 學 ( Rice University ) 與 華 盛 頓 大 學 (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 主 導 , 為 器 官 移 植 可 能 性 帶 來 革 命 性 的 變 化 !

 

 
你 看 , 這 個 由 水 凝 膠 3D 打 印 而 成 的 模 擬 肺 功 能 的 氣 囊 具 有 和 和 人 體 肺 部 完 全 相 同 的 功 能 。

 

 
當 紅 細 胞 從 這 一 系 統 打 印 出 的 「 血 管 」 中 流 過 時 , 能 夠 有 效 從 呼 吸 的 「 肺 部 」 中 獲 取 氧 氣 , 這 與 肺 泡 附 近 的 氧 氣 交 換 如 出 一 轍 。

 

 

 
不 得 不 說 , 科 學 發 展 到 今 天 , 已 經 顛 覆 了 我 們 的 傳 統 認 知 !

當 科 學 技 術 令 世 人 驚 訝 的 同 時 , 「 永 生 」 的 話 題 在 整 個 「 富 人 圈 」 中 早 就 已 經 成 為 一 種 潮 流 !

今 天 我 們 之 所 以 能 看 到 這 些 超 想 像 的 科 學 發 展 , 全 都 要 得 益 於 無 數 大 佬 紛 紛 投 入 巨 資 但 研 究 。

但 如 果 說 到 「 永 生 」 的 利 害 關 係 , 這 群 人 中 似 乎 沒 有 一 個 人 是 會 去 考 慮 的 !

比 如 , 谷 歌 聯 合 創 始 人 塞 奇 -布 林 , 就 一 直 堅 信 有 朝 一 日 人 類 能 夠 「 治 癒 死 亡 」 。

 

 
因 此 , 包 括 谷 歌 在 內 的 美 國 科 技 巨 頭 紛 紛 加 入 到 抗 衰 老 的 研 究 並 且 不 惜 投 入 巨 資 。

他 們 的 目 標 雖 然 一 致 , 但 原 因 不 盡 相 同 , 有 的 因 為 家 人 或 好 友 去 世 帶 來 的 心 理 震 撼 , 有 的 則 因 為 自 己 對 死 亡 的 恐 懼 。

此 外 , 金 錢 也 是 一 個 重 要 促 進 因 素 , 畢 竟 這 項 技 術 的 實 現 必 將 帶 來 巨 大 財 富 !

但 真 的 很 少 有 人 去 思 考 , 對 於 人 類 來 說 「 永 生 」 意 味 著 什 麼 ?

 

 
當 然 , 從 人 性 的 角 度 出 發 , 對 於 有 錢 人 來 說 追 求 「 永 生 」 是 無 可 厚 非 的 , 畢 竟 自 古 以 來 「 永 生 」 都 是 富 人 們 的 唯 一 追 求 , 關 於 結 果 和 倫 理 , 並 不 會 有 人 思 考 。

比 如 , 早 在 16 世 紀 , 特 蘭 西 瓦 尼 亞 女 伯 爵 伊 麗 莎 白 - 巴 瑟 就 將 對 抗 死 亡 的 努 力 做 到 極 致 , 用 少 女 的 血 沐 浴 , 也 因 此 被 稱 之 為 「 吸 血 女 伯 爵 」 。

實 際 上 , 當 科 學 發 展 讓 我 們 重 提 「 永 生 」 的 可 能 性 時 , 或 許 人 類 也 真 的 該 好 好 想 想 了 !

畢 竟 比 瘋 狂 的 猜 測 更 可 怕 的 是 , 直 到 猜 想 成 為 現 實 , 人 們 才 意 識 到 問 題 的 嚴 重 性 , 而 那 時 已 經 太 遲 了 !

無 可 厚 非 的 一 點 是 , 如 果 人 類 真 的 可 以 永 生 , 那 麼 偉 大 的 科 學 家 、 藝 術 家 將 會 為 人 類 創 造 更 多 偉 大 的 科 學 、 藝 術 , 讓 我 們 的 世 界 更 加 漂 亮 , 更 加 多 元 化 。

但 與 此 同 時 , 人 類 如 果 真 的 實 現 了 「 永 生 」 , 我 們 現 有 的 世 界 秩 序 , 我 們 的 倫 理 , 法 律 , 道 德 , 我 們 對 人 的 定 義 , 都 將 被 顛 覆 !

到 那 時 , 該 怎 麼 辦 ?

而 這 些 問 題 一 旦 失 控 , 人 類 將 可 能 迎 來 前 所 未 有 的 大 災 難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