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 生 不 长
和 谁 在 一 起
真 的 很 重 要

 

余 生 不 长 , 和 谁 在 一 起 , 真 的 很 重 要

2019-07-22   全 球 商 业 参 谋

 

 
人 到 世 上 走 一 遭 , 总 会 遇 到 一 些 喜 欢 的 人 和 不 喜 欢 的 人 , 有 些 人 , 和 他 相 处 得 很 累 , 就 不 要 继 续 相 处 了 。

年 龄 越 大 , 越 能 明 白 岁 月 的 无 情 和 苛 刻 , 能 遇 上 一 个 合 适 的 人 , 已 经 是 莫 大 的 幸 福 。

和 谁 在 一 起 , 不 必 纠 结 高 矮 胖 瘦 , 也 不 必 纠 结 钱 财 背 景 , 只 要 合 适 , 就 不 要 轻 易 错 过 。 因 为 余 生 不 长 , 和 谁 在 一 起 , 的 确 很 重 要 。

 

 

远 离 消 耗 你 的 人

和 一 个 能 让 你 变 得 更 好 的 人 在 一 起 , 很 重 要 ; 而 和 一 个 能 让 彼 此 都 变 得 更 好 的 人 在 一 起 , 更 重 要 。

假 如 你 认 识 到 自 己 的 正 能 量 不 足 以 强 大 到 能 够 抵 御 负 能 量 时 , 要 先 学 会 远 离 负 能 量 。

 

别 和 玩 心 眼 的 人 在 一 起

处 处 都 是 心 眼 的 人 , 一 般 都 是 自 私 之 人 , 你 给 他 一 颗 糖 , 他 要 怀 疑 成 炸 药 ; 你 借 他 一 把 伞 , 等 你 的 世 界 狂 风 暴 雨 他 也 不 会 归 还 。

他 不 会 考 虑 你 的 感 受 和 想 法 , 他 只 在 意 他 自 己 的 心 情 与 否 。

 

 

和 懂 得 孝 顺 的 人 在 一 起

一 个 真 正 孝 顺 的 人 , 必 然 懂 得 责 任 , 懂 得 思 考 , 懂 得 珍 惜 , 懂 得 感 恩 , 这 样 的 人 最 可 交 。

父 母 是 给 自 己 生 命 的 人 , 如 果 连 父 母 都 不 能 孝 顺 、 不 懂 尊 重 的 话 , 何 况 是 其 他 人 ?

 

和 能 谈 得 来 的 人 在 一 起

不 要 再 和 那 个 你 说 东 , 他 非 要 说 西 的 一 起 聊 天 , 因 为 他 根 本 不 理 解 你 。

谈 得 来 , 是 两 个 人 交 往 的 基 础 , 谈 得 来 的 人 , 才 明 白 你 的 兴 趣 、 你 的 喜 乐 , 彼 此 才 能 找 到 人 生 的 乐 趣 。

 

 

和 支 持 你 鼓 励 你 的 人 在 一 起

有 多 少 看 似 铁 一 样 的 关 系 , 最 后 都 变 成 老 死 不 相 往 来 。

交 往 , 不 是 牟 利 的 工 具 , 要 找 一 个 懂 得 欣 赏 你 、 支 持 你 的 人 。 你 做 错 了 , 他 明 白 你 的 委 屈 ; 你 成 功 了 , 他 懂 你 的 不 易 。

 

 

和 真 诚 善 良 的 人 在 一 起

不 必 为 了 权 利 、 事 业 、 钱 财 , 去 结 交 一 些 狐 朋 狗 友 。

真 诚 的 友 谊 , 才 有 存 在 的 意 义 , 真 诚 的 人 , 才 会 关 心 你 的 想 法 和 前 途 , 斯 人 若 彩 虹 , 遇 上 方 知 有 。 结 交 一 个 对 你 有 益 的 人 , 永 远 都 不 晚 。

 

别 和 虚 伪 的 人 在 一 起

培 根 说 :

虚 伪 的 人 为 智 者 所 轻 蔑 , 愚 者 所 叹 服 , 阿 谀 者 所 崇 拜 , 而 为 自 己 的 虚 荣 所 奴 役 。

虚 伪 的 人 习 惯 了 说 谎 和 谄 媚 , 他 在 你 优 秀 的 时 候 假 装 对 你 好 , 在 你 需 要 帮 忙 的 时 候 却 消 失 得 无 影 无 踪 。

虚 伪 , 就 是 友 谊 的 毒 药 , 伴 上 这 样 的 人 , 容 易 一 无 所 有 。

人 活 了 几 十 年 , 什 么 人 都 会 有 , 不 是 所 有 人 都 会 平 白 无 故 地 友 好 对 你 , 所 以 , 如 果 和 这 些 人 相 处 得 累 了 , 不 如 就 再 也 不 相 往 来 。

 

 

找 相 处 舒 服 的 人

你 一 定 有 过 这 样 的 体 验 :

与 有 些 人 聊 天 , 总 是 觉 得 兴 致 勃 勃 , 意 犹 未 尽 , 哪 怕 心 中 有 再 多 的 烦 恼 , 也 彷 佛 跑 到 了 九 霄 云 外 , 时 间 总 是 一 下 子 就 过 去 了 , 真 盼 望 着 下 次 再 和 他 聊 天 。

与 有 些 人 聊 天 , 却 是 一 直 无 奈 地 听 对 方 不 停 抱 怨 , 从 工 作 说 到 生 活 , 从 朋 友 说 到 家 庭 , 从 过 去 说 到 现 在 , 再 到 将 来 , 从 自 己 说 到 社 会 国 家 , 好 像 他 生 命 中 的 一 切 , 就 没 有 令 他 满 意 的 。

你 本 来 大 好 的 心 情 , 也 会 被 他 弄 得 乌 云 密 布 , 说 不 定 再 也 不 想 见 到 他 。

和 舒 服 的 人 在 一 起 , 你 会 觉 得 舒 服 又 随 意 , 即 使 默 默 不 语 感 觉 也 惬 意 。

 

 

和 不 一 样 的 人 在 一 起 ,
就 会 有 不 一 样 的 人 生 。
你 和 谁 在 一 起 , 的 确 很 重 要 ,
甚 至 能 改 变 你 的 成 长 轨 迹 ,
决 定 你 的 人 生 成 败 。

朋 友 不 在 多 少 , 真 诚 就 好 ;
家 人 不 必 富 有 , 团 结 就 好 ;
爱 人 也 不 需 要 多 浪 漫 , 疼 你 就 好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