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 密 十 法 界 具 足 的
庵 摩 罗 树 园

 

 

【 法 音 频 道 】 圣 密 十 法 界 具 足 的 庵 摩 罗 树 园

 
中 华 文 化 ·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圣 密 龙 讲 选 载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圣 密 龙 讲 摘 录 :

 
同 样 , 全 人 类 现 在 正 在 努 力 地 倾 听 着 伟 大 的 科 学 思 想 的 话 语 , 坚 信 科 学 实 验 中 所 表 现 出 来 的 量 子 的 真 理 。 心 灵 感 应 的 试 验 , 在 台 湾 还 是 在 继 续 地 存 在 , 继 续 地 做 。 在 世 界 上 许 多 的 不 同 国 家 中 , 也 在 用 各 种 各 样 的 实 验 , 努 力 地 发 掘 。

各 种 各 样 的 框 架 之 中 , 比 如 最 简 单 最 明 亮 的 音 乐 , 我 们 是 如 何 产 生 出 音 乐 来 的 ? 它 是 人 类 的 灵 性 的 反 应 。 在 末 那 识 、 阿 赖 耶 识 , 阿 赖 耶 识 的 染 分 , 阿 赖 耶 识 的 净 分 中 , 以 及 庵 摩 罗 识 的 各 种 各 样 的 调 配 之 中 , 产 生 出 来 的 。 这 就 是 我 们 对 灵 性 的 启 蒙 的 教 育 和 全 宇 宙 总 体 知 识 的 核 心 , 也 就 是 灵 性 的 运 作 。 这 正 是 由 于 , 我 们 在 生 命 的 琴 键 上 , 每 一 个 人 从 无 量 未 卜 的 高 度 的 音 阶 上 所 产 生 的 自 觉 和 不 自 觉 的 共 鸣 。

 

 
有 许 多 的 孩 子 从 小 就 被 发 现 , 他 能 够 隔 墙 透 视 , 在 密 封 的 容 器 中 , 知 道 容 器 中 已 经 写 上 的 文 字 , 并 且 通 过 密 封 的 容 器 , 在 不 击 穿 这 个 容 器 的 时 候 , 在 密 封 的 容 器 里 头 写 上 文 字 、 画 上 图 画 。 这 些 在 我 们 伟 大 祖 国 二 十 世 纪 80 年 代 , 曾 经 被 称 之 为 「 特 异 功 能 」 。

实 际 上 , 这 些 现 象 的 出 现 , 都 在 佛 经 上 已 经 充 份 地 描 述 和 保 留 了 。 三 藏 经 中 可 以 看 到 佛 祖 无 量 的 圣 通 。 在 《 Vimalakirti Sutra 》 里 头 , 维 摩 圣 祖 也 表 现 了 , 在 一 个 说 法 的 小 小 的 房 间 中 , 居 然 安 然 地 放 下 了 几 万 的 菩 萨 以 及 将 近 一 万 的 圣 密 行 者 。 这 个 就 是 所 谓 的 毗 耶 离 城 , 毗 耶 离 城 称 之 为 广 严 城 , 广 严 城 里 头 最 大 就 是 一 个 密 严 国 , 这 密 严 国 里 头 各 种 神 奇 的 现 象 都 会 出 现 。 所 以 这 个 广 严 城 实 际 上 是 一 个 曼 荼 罗 的 坛 场 -- 「 曼 荼 罗 坛 场 」 的 表 意 就 是 「 轮 圆 具 足 」 , 另 外 一 个 意 义 就 称 之 为 「 坛 场 」 。 坛 场 在 哪 里 呢 ? 就 在 广 严 城 里 的 庵 摩 罗 树 园 , 庵 摩 罗 树 园 里 头 设 立 了 坛 场 , 平 坦 、 广 阔 、 舒 适 、 和 风 细 雨 。 轮 圆 具 足 , 也 就 是 指 圣 密 十 法 界 具 足 。

 
( 参 见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2018 年 3 月 4 日 广 播 圣 密 龙 讲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