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 身 成 佛
是 客 观 可 以 成 就 的

 

 

【 法 音 频 道 】 即 身 成 佛 是 客 观 可 以 成 就 的

 
中 华 文 化 ·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圣 密 龙 讲 选 载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圣 密 龙 讲 摘 录 :

 
由 此 三 位 菩 萨 领 头 , 大 家 可 见 , 在 毗 耶 离 城 佛 梵 持 明 的 僧 团 中 , 有 多 多 少 少 的 菩 萨 ! 无 量 的 菩 萨 成 为 了 大 护 法 , 镇 守 着 这 一 个 伟 大 的 宇 宙 , 镇 守 着 伟 大 的   大 圣   释 迦 牟 尼   佛 祖 的 慈 悲 、 智 慧 、 大 爱 、 灵 性 的 光 辉 的 教 法 。

 

 
由 是 我 们 在 《 Vimalakirti Sutra 》 中 可 以 看 到 无 量 劫 以 来 的 阿 耨 多 罗 三 藐 三 菩 提 所 集 的 众 妙 法 门 。 以 后 的 菩 萨 , 每 一 尊 菩 萨 我 都 将 有 解 密 , 根 据   圣 宗 的 开 示 , 对 们 详 细 的 圣 行 , 解 剖 出 来 。 令 大 家 能 够 得 到 学 习 , 能 够 得 到 进 步 , 尤 其 是 能 够 得 到 灵 性 的 进 步 , 真 正 地 能 够 达 到 每 一 个 生 命 都 能 达 成 的 虹 化 和 转 世 。

当 然 , 每 一 位 众 生 只 要 圣 缘 具 足 , 都 能 够 获 得 授 受 虹 转 大 法 。 只 要 你 认 真 的 修 行 , 认 真 的 修 行 必 定 能 达 到 你 光 辉 的 、 明 心 见 性 的 顶 点 , 而 成 就 现 证 的 佛 , 所 以 即 身 成 佛 法 门 不 是 虚 妄 之 谈 , 即 身 成 佛 是 客 观 可 以 成 就 , 客 观 可 以 成 功 的 。 当 然 客 观 上 明 心 见 性 , 还 要 加 上 一 句 「 灵 性 的 运 用 」 , 如 果 没 有 灵 性 的 运 用 , 明 心 见 性 很 有 可 能 成 为 我 执 、 法 执 、 我 慢 、 法 慢 所 蒙 蔽 的 , 远 离 灵 性 运 用 的 这 样 的 一 个 法 。 这 是 我 们 千 万 要 警 惕 的 。

 
( 参 见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2018 年 2 月 25 日 广 播 圣 密 龙 讲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