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 密 家 庭 的 原 则

 

 

【 法 音 频 道 】 圣 密 家 庭 的 原 则

 
中 华 文 化 ·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圣 密 龙 讲 选 载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圣 密 龙 讲 摘 录 :

 
我 说 : 「 圣 密 家 庭 这 是 在 双 方 有 感 情 , 双 方 自 愿 的 情 况 下 才 可 能 组 成 圣 密 家 庭 , 如 果 某 一 方 不 愿 意 、 不 同 意 , 那 也 就 是 没 有 可 能 组 成 圣 密 家 庭 。 因 此 啊 , 圣 密 家 庭 是 一 个 很 神 圣 的 事 情 。 而 且 , 圣 密 家 庭 作 为 圣 密 宗 而 言 , 本 宗 而 言 , 是 为 了 延 续 法 脉 , 并 非 是 像 你 希 望 谈 恋 爱 , 把 这 个 男 孩 子 带 走 , 随 你 带 到 天 涯 海 角 去 玩 去 , 不 是 这 样 。 这 不 是 圣 密 家 庭 。 而 且 圣 密 家 庭 有 严 格 的 戒 律 。

 

 
如 果 你 前 面 已 经 有 家 庭 了 , 我 们 是 严 禁 离 婚 的 。 为 什 么 严 禁 离 婚 呢 ? 也 就 是 说 你 既 然 跟 他 结 了 婚 , 那 么 说 明 你 们 前 世 有 因 缘 , 你 应 当 在 圣 密 家 庭 中 , 对 方 虽 然 没 有 懂 得 圣 密 法 的 道 理 你 要 教 育 他 , 令 他 懂 得 圣 密 法 的 道 理 , 绝 对 、 绝 对 不 准 以 离 婚 , 同 时 又 去 接 受 另 外 一 个 人 的 婚 姻 来 组 成 圣 密 家 庭 。 这 个 不 是 圣 密 家 庭 的 原 则 , 违 反 我 们 圣 密 家 庭 的 原 则 , 这 个 事 情 千 万 做 不 得 。

而 且 我 们 的 教 法 很 严 厉 。 你 学 了 法 , 要 写 学 法 的 体 会 , 要 写 自 己 把 这 个 法 在 实 际 生 活 中 怎 么 运 用 , 尤 其 是 像 圣 密 家 庭 这 样 的 大 法 , 如 此 重 要 的 大 法 你 更 要 学 准 , 并 深 刻 的 体 会 了 你 对 这 个 圣 密 家 庭 有 什 么 认 识 , 对 自 己 的 家 庭 有 什 么 认 识 。 如 果 你 对 自 己 的 家 庭 不 满 意 , 你 首 先 要 创 造 好 自 己 的 家 庭 环 境 。 渡 众 生 从 渡 自 己 的 家 庭 开 始 。 渡 自 己 身 边 的 众 生 开 始 , 而 不 能 够 抛 弃 他 们 。

作 为 圣 密 家 庭 是 要 做 出 牺 牲 的 , 这 个 所 谓 的 牺 牲 也 就 是 你 要 维 系 这 个 家 庭 。 而 且 我 们 的 圣 密 家 庭 是 要 经 过 社 会 的 认 可 , 有 正 当 的 婚 姻 途 径 , 有 这 个 正 当 的 婚 姻 途 径 , 已 经 经 过 社 会 认 可 的 , 这 样 的 圣 密 家 庭 才 可 以 慢 慢 地 组 建 起 来 , 否 则 你 没 有 可 能 组 建 圣 密 家 庭 。 」

 
( 参 见   薄 伽 梵   师 尊 2016 年 10 月 29 日 广 播 圣 密 龙 讲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