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 密 宗 美 國 總 會
小 轉 世 者 大 學 畢 業
( 四 )

 

【 聖 密 宗 三 種 文 化 教 育 】 聖 密 宗 美 國 總 會 小 轉 世 者 大 學 畢 業 ( 四 )

 

頂 禮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師 尊
頂 禮   歷 代 聖 祖 師 佛 !
感 謝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師 尊 慈 悲 恩 賜 弟 子 積 功 德 。
弟 子 願 把 所 有 功 德 迴 向 所 有 眾 生 。

感 謝   薄 伽 梵   師 尊 慈 悲 恩 賜 金 剛 法 幢 長 老 、 金 剛 法 源 二 世 和 金 剛 禪 敏 弟 子 參 加 金 剛 佛 龘 小 活 佛 於 紐 約 大 學 的 畢 業 典 禮 。 對 弟 子 來 說 是 一 個 大 開 眼 界 的 經 驗 , 促 進 了 弟 子 對 培 養 聖 密 小 活 佛 有 更 高 的 體 會 和 標 準 。

金 剛 佛 龘 小 活 佛 從 美 著 名 紐 約 大 學 新 聞 學 系 畢 業 , 體 現 了 二 十 多 年 在   薄 伽 梵   師 尊 的 加 持 和 聖 密 宗 傳 統 三 重 教 育 之 下 的 大 成 果 。

第 一 個 畢 業 典 禮 發 生 於 紐 約 的 Lincoln 中 心 , 也 是 金 剛 佛 龘 的 新 聞 系 的 畢 業 典 禮 。 據 長 老 們 說 , 那 天 晚 上 有 超 過 二 千 人 在 場 。 弟 子 和 金 剛 法 源 二 世 沒 有 參 加 第 一 個 畢 業 典 禮 , 主 要 是 因 為 那 天 弟 子 們 剛 剛 到 達 紐 約 , 怕 金 剛 法 源 二 世 從 早 上 4am 坐 了 一 天 飛 機 然 後 還 要 晚 上 參 加 幾 個 小 時 的 典 禮 會 過 累 , 所 以 她 和 弟 子 留 在 酒 店 休 息 。

第 二 個 畢 業 典 禮 發 生 於 揚 基 體 育 宮 , 這 次 是 整 個 紐 約 大 學 的 大 形 畢 業 典 禮 。 畢 業 者 有 18,000 人 , 參 與 典 禮 的 有 大 概 30,000 人 ! 弟 子 從 來 沒 有 跟 那 麼 多 人 的 同 處 , 對 弟 子 來 說 是 一 個 新 經 驗 。 台 上 充 滿 著 會 國 家 最 著 名 的 博 士 、 學 家 、 科 學 家 、 藝 術 家 等 為 畢 業 學 生 演 講 , 有 些 自 已 得 獎 和 名 譽 , 弟 子 對 他 們 以 及 所 有 學 生 很 佩 服 。 能 夠 參 與 這 個 盛 大 的 場 合 , 真 是 弟 子 一 生 人 以 自 已 的 低 成 就 不 會 能 達 到 的 ! 看 見 金 剛 佛 龘 小 活 佛 穿 著 美 麗 的 中 國 長 袍 , 體 會 到 這 是 小 活 佛 在 祂 大 學 畢 業 的 榮 譽 向 在 場 和 全 世 界 的 眾 生 反 映 了 祂 從 小 接 受 的 傳 統 的 中 國 文 化 教 育 以 及 聖 密 宗 的 宗 教 教 育 。 當 時 弟 子 為 金 剛 佛 龘 小 活 佛 、 為 了 聖 密 宗 而 很 驕 傲 。 紐 約 大 學 能 夠 有 一 位 聖 密 宗 的 小 活 佛 作 為 畢 業 生 , 也 紐 約 大 學 的 一 個 大 加 持 和 榮 譽 。

之 後 的 幾 天 弟 子 們 和 金 剛 紅 淨 長 老 、 金 剛 佛 龍 小 活 佛 和 金 剛 佛 龘 小 活 佛 在 紐 約 市 裡 訪 問 了 許 多 地 方 , 但 是 最 得 受 的 就 是 能 夠 與 金 剛 紅 淨 長 老 和 兩 位 小 活 佛 一 起 。 弟 子 從 長 老 的 一 切 佛 母 行 持 學 習 了 很 多 , 特 別 是 在 如 何 培 養 小 活 佛 的 方 面 弟 子 得 到 新 的 更 高 的 標 準 。

這 次 參 加 紐 約 大 學 畢 業 的 經 驗 給 弟 子 深 刻 體 會 , 弟 子 再 次 感 恩   師 尊 和 金 剛 紅 淨 長 老 、 金 剛 佛 龍 小 活 佛 和 金 剛 佛 龘 小 活 佛 恩 賜 弟 子 這 次 的 一 個 很 大 的 學 習 機 會 !

弟 子 VCM 敬 叩
2019-05-30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