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 宙 的 清 净 和 真 实
灵 性 的 清 净 和 真 实

 

 

转 载 · 塔 州 之 光 : 宇 宙 的 清 净 和 真 实 , 灵 性 的 清 净 和 真 实 ── 金 刚 圣 源 、 金 刚 永 诚 二 世 、 金 刚 永 诚 五 世 参 与 霍 巴 特 音 乐 节 钢 琴 比 赛 后 记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和 统 会

 

 

( 一 )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秉 承   大 圣   释 迦 牟 尼   佛 祖 极 终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 入 世 渡 众 , 弘 法 利 生 , 代 众 受 辜 , 以 三 乘 传 统 文 化 教 育 培 养 圣 密 僧 才 。

此 三 乘 传 统 文 化 教 育 即 : 社 会 常 规 教 育 、 中 国 传 统 教 育 、 圣 密 宗 宗 下 灵 性 教 育 。 三 乘 传 统 文 化 教 育 有 机 结 合 , 冀 以 全 面 涵 盖 肉 体 生 命 之 人 格 、 精 神 生 命 之 意 识 、 灵 性 生 命 之 佛 性 的 世 出 世 法 训 练 和 升 华 。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的 加 持 遮 止 下 , 在 如 此 教 育 方 针 下 实 践 宗 下 之 教 相 、 事 相 、 戒 相 、 圆 相 ,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的 三 位 小 转 世 者 ── 金 刚 圣 源 、 金 刚 永 诚 二 世 和 金 刚 永 诚 五 世 , 参 加 了 2019 年 霍 巴 特 音 乐 节 于 6 月 14 ~ 16 日 举 行 的 钢 琴 比 赛 环 节 。

三 位 小 转 世 者 在 钢 琴 比 赛 中 的 表 现 , 获 得 了 裁 判 和 观 众 们 一 致 的 好 评 。

金 刚 永 诚 五 世 以 一 曲 《 彩 云 追 月 》 参 加 十 二 岁 或 以 下 钢 琴 独 奏 项 目 , 以 全 场 比 赛 中 唯 一 一 首 中 乐 乐 曲 , 独 树 一 格 , 给 裁 判 和 观 众 留 下 深 刻 印 象 , 赢 得 了 第 二 名 奖 。 观 众 中 有 华 人 家 长 感 叹 道 , 弹 奏 非 常 优 美 动 听 ; 身 为 华 人 , 听 到 熟 悉 的 旋 律 响 起 , 内 心 升 起 了 无 比 的 暖 意 、 对 故 乡 的 思 念 和 对 优 秀 中 国 传 统 文 化 的 归 属 感 和 自 豪 。

金 刚 永 诚 二 世 参 加 了 十 四 岁 或 以 下 钢 琴 独 奏 项 目 , 和 十 六 岁 或 以 下 钢 琴 协 奏 曲 项 目 , 分 别 获 得 第 一 名 奖 和 第 二 名 奖 。 金 刚 永 诚 二 世 弹 奏 的 肖 邦 夜 曲 , 裁 判 给 予 评 语 为 : 「 具 有 肖 邦 音 乐 世 界 的 然 感 情 流 露 …… 把 我 们 带 进 了 和 声 和 音 乐 的 意 义 之 中 …… 美 丽 的 演 奏 , 自 然 的 音 乐 素 养 。 」

金 刚 圣 源 小 转 世 者 是 塔 州 音 乐 界 最 为 人 知 晓 的 青 年 音 乐 家 之 一 , 高 超 娴 熟 的 技 巧 , 完 美 无 瑕 、 高 度 精 准 的 节 奏 和 音 律 掌 握 , 细 腻 生 动 的 演 绎 , 在 其 参 加 的 五 个 项 目 中 , 均 赢 得 了 第 一 名 奖 , 被 颁 发 四 个 特 别 奖 项 , 包 括 资 深 组 奖 杯 、 少 年 组 奖 杯 、 十 六 岁 或 以 下 最 杰 出 演 奏 者 奖 , 并 应 邀 在 霍 巴 特 音 乐 节 的 " 亮 点 " 音 乐 会 中 表 演 。

音 乐 节 钢 琴 比 赛 环 节 的 裁 判 , 是 澳 纽 音 乐 界 的 一 位 杰 出 钢 琴 家 和 教 育 家 。 富 有 灵 性 艺 术 触 角 和 感 悟 的 她 , 对 三 位 圣 密 小 转 世 者 的 演 奏 有 非 常 深 刻 的 印 象 , 在 比 赛 的 最 后 当 天 , 亲 自 上 前 与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握 手 问 好 。

她 发 自 肺 腑 地 感 谢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与 大 家 分 享 圣 密 小 转 世 者 们 的 音 乐 演 奏 , 高 度 赞 赏 了 圣 密 小 转 世 者 们 的 表 演 , 并 表 示 , 她 从 圣 密 小 转 者 们 弹 奏 的 音 乐 中 , 感 受 到 前 所 未 有 的 清 净 和 真 实 , 这 是 她 聆 听 其 他 孩 子 的 演 奏 而 未 曾 有 的 感 觉 。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就 圣 密 小 转 世 者 的 表 演 和 圣 密 法 的 理 念 , 进 行 了 初 浅 解 说 :

「 对 于 您 所 善 意 询 问 的 " 为 何 你 们 三 位 小 转 世 者 的 名 字 , 都 有 " 圣 " 字 ? " ── 在 宗 下 " 圣 " 字 , 粗 分 具 三 大 含 义 :

一 是 清 净 ;
二 是 无 我 ;
三 是 一 心 为 众 生 。

此 为 宗 下 之 灵 性 教 法 。 」

「 您 从 圣 密 小 转 世 者 的 演 奏 中 感 受 到 的 清 净 和 真 实 , 就 是 宇 宙 的 清 净 和 真 实 , 灵 性 的 清 净 和 真 实 。 这 亦 是 我 们 宗 下 的 教 法 " 人 与 人 是 一 个 不 连 续 的 整 体 " 的 体 现 。

我 们 感 恩 您 愿 意 接 受 我 们 的 灵 性 教 法 , 我 们 相 互 学 习 , 相 互 分 享 。 我 们 同 体 同 心 。 」

裁 判 深 有 感 触 地 表 示 : 「 圣 密 小 转 世 者 演 奏 的 音 乐 中 , 流 露 出 您 们 的 灵 性 教 法 , 我 感 受 到 了 。 非 常 感 谢 您 们 的 分 享 , 世 界 需 要 的 , 正 是 这 宇 宙 的 清 净 和 真 实 , 灵 性 的 清 净 和 真 实 。 」

圣 密 小 转 世 者 们 参 与 最 后 一 场 比 赛 的 当 天 , 正 是 大 圣 宝   金 刚 惠 兰 长 老 虹 化 十 四 周 年 纪 念 日 。 当 晚 , 天 降 祥 瑞 , 流 霞 影 里 , 皓 月 当 空 , 虹 光 环 抱 , 亲 睹 此 天 象 的 圣 密 行 者 , 以 虔 敬 之 心 缅 怀 大 圣 宝 长 老 虹 化 之 灵 性 功 德 , 感 恩 大 圣 宝 长 老 对 娑 婆 众 生 之 悲 怜 , 尤 似 明 月 照 亮 漆 黑 的 夜 空 …… 瑜 伽 至 深 处 , 法 乐 融 融 , 绝 思 绝 虑 , 唯 会 心 者 知 。

 

 

( 二 )

 
在 此 , 与 对 于 圣 密 虹 转 法 门 、 圣 密 家 庭 等 系 列 圣 密 教 事 相 行 门 有 兴 趣 的 大 德 、 大 善 知 识 和 朋 友 们 , 分 享 圣 密 小 转 世 者 们 与 其 钢 琴 老 师 合 奏 的 钢 琴 协 奏 曲 照 片 。

金 刚 圣 源 小 转 世 者 与 邓 杉 老 师 , 合 奏 法 国 作 曲 家 圣 桑 的 G 小 调 第 二 号 钢 琴 协 奏 曲 第 二 乐 章 。

灰 谐 又 不 失 优 雅 的 曲 风 , 轻 巧 可 爱 又 美 丽 动 人 的 旋 律 , 金 刚 圣 源 小 转 世 者 将 其 演 绎 得 炉 火 青 纯 , 技 巧 娴 熟 , 带 领 观 众 们 进 入 音 乐 的 灵 性 世 界 , 从 而 体 会 灵 性 世 界 的 真 、 善 、 美 。 金 刚 圣 源 小 转 世 者 以 此 曲 的 演 奏 , 赢 得 了 十 六 岁 或 以 下 钢 琴 协 奏 曲 项 目 第 一 名 。

金 刚 永 诚 二 世 与 珍 妮 花 . 马 腾 史 密 斯 老 师 , 合 奏 被 誉 为 钢 琴 协 奏 曲 中 之 皇 者 ── 贝 多 芬 第 五 号 钢 琴 协 奏 曲 《 皇 帝 》 第 三 乐 章 。

华 丽 雄 壮 、 气 势 庞 大 、 兼 具 浪 漫 诗 情 又 充 满 王 者 威 仪 的 曲 趣 , 令 《 皇 帝 》 成 为 各 大 钢 琴 协 奏 曲 中 最 重 要 、 也 最 为 人 喜 爱 的 一 首 。 年 仅 十 三 岁 的 金 刚 永 诚 二 世 初 作 尝 试 , 演 奏 这 首 脍 炙 人 口 的 大 型 作 品 , 在 不 失 原 作 风 格 的 基 础 上 发 挥 了 个 人 的 演 绎 , 令 人 鼓 舞 , 获 得 裁 判 的 高 度 评 价 , 赢 得 了 十 六 岁 或 以 下 钢 琴 协 奏 曲 项 目 第 二 名 。

让 我 们 通 过 优 美 的 琴 声 , 分 享 圣 密 小 转 世 者 们 的 灵 性 功 德 , 从 音 乐 艺 术 的 中 阴 时 空 跃 入 清 净 自 在 的 灵 性 时 空 , 获 得 灵 性 法 喜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